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10.5非农数据即将公布,美盘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10-05 20:23:31] 来源: 编辑:通鑫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操作不理想者可添加通鑫盛—味信:txs95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消息面简述:

  

  周五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期为增加18.5万人,前值为增加20.1万人。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据表现远好于市场预期,且周四公布的就业指标都表现亮眼,这令不少预测者对非农就业报告寄予厚望。野村证券认为飓风“佛罗伦斯”不会对美国9月非农造成实质性影响,因“佛罗伦斯”登陆的那一天正好是劳工部调查周的最后一天。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9月失业率数据,预期为3.8%,前值为3.9%。

  

  法兴银行的分析师Kit Juckes周四指出,虽然每个月的误差较大,但私营部门的非农就业人数和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的变动存在很强的正相关关系。周三公布的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录得创纪录的62.4,这意味着私人非农就业将增加50万人,将是1983年以来最高水平。Juckes认为,尽管现在还不需要立即修改非农报告预期,但市场将会在飓风和暗示美国经济不佳的信号面前迎来强劲的非农报告,投资者需警惕出现一个“天方夜谭”式的数据。通鑫盛:苇/芯-txs956

  

  晚间八点半大非农!!!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可谓不断利好。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美GDP,销售数据,iSM非制造业指数,ADP,初请)纷纷向好。良好数据支撑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同是特朗普的多重经济制裁手段也让资金大量的持续回流美元,继续在支撑着经济增长。黄金近来几个月备受打压,也暗示着今晚公布的非农有可能继续良好。昨晚黄金冲高下跌是对数据的正常逻辑反应。今日投资者重点要关注非农数据的影响!

  

  晚间非农预计先回调再大涨!

  

  盘面上看,4小时反弹遇阻,跌破千二,接连几天的运行始终未能向上突破,昨日盘触高至1206美元后再被止步,后夜回撤最低已到1196附近,日线录得的长上影彰显出反弹压力的强劲。我们几度于1200关口上方布局做空单已实际获利。

  

  今日晚间即将迎来非农报告,亚欧盘蓄势后势必将在晚间迎来突破,上方阻力位于1208,下方支撑关注1190。1208—1210.5突破并成功站稳,则黄金升势开启未来金价将到1230。否则守住1180.64低点在1187连接的1192上方依然可以布局多单已经获利中。晚间美盘短线守住1195低点,在1195以上区域可以考虑多。稳健投资者等待1192以上逢低多或待非农数据公布后布局。欧盘上方适当关注1204-1206.5小区间*。通鑫盛:苇/芯-txs956

  

  多单:回调1195—1192皆可以加仓多单,止损1189,目标1208—1214

  

  空单:1204未能突破看一次回调空单,止损1208,目标1195—1192

  

  从走势来看,非农前预计会有一波上冲反弹,但是只要没有破1214,依旧需要看回调一次再上行,由于日线布林带持平运行,金价短线攀升后短线持稳于中轨上方,一旦站稳中轨支撑,预计行情将向着上轨1208附近的运行。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大涨后,4小时布林带已经由缩口转向开口运行,而短期MA5日和10日均线已经多头排列,短线趋势继续看涨,短线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195到1192撑位,上方关注1205—1208到1212阻力位。通鑫盛:苇/芯-txs956

  

  如果你的多空单被套严重,尽快找机会把套单解掉,行情变动损掉还是锁仓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亏损,长期的持有套单,一方面资金得不到有效利用,不能创造获利,另一方面长期套单内心压抑得不到释放,整个人也会不在状态得不偿失,最后质疑投资身心疲惫。通鑫盛不在文中具体写出,什么点位的单子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盲目给建议没有意义,跟进反而适得其反。如果有诚意,带上套.单,通鑫盛会尽最大帮助的帮你解.套回本扭亏为赢!

  

  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单子做进去不要每分钟都盯着看,你不是老师,不需要实时掌握每一分钟的行情,再说你也看不明白,只能扰乱你的心智。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觉得做这个很累,那是你没有遇到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行情在我就在。

  

  文/通鑫盛(微亻言txs956)

  

  公-众-号|通鑫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