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10.5黄金解套策略,10.5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10-05 21:23:10] 来源: 编辑:通鑫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操作不理想者可添加通鑫盛—味信:txs95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周五(10月5日)欧洲时段,黄金在受到广泛瞩目的非农报告出炉前处于平静之中,然而全球风险事件云集,非农可能继续助攻黄金最大“劲敌”——美元的同时,也可能拉响通货膨胀的警报,非农报告公布后黄金的走向或将出乎意料。

  

  

  非农报告对黄金及金融市场的影响,按照最直接的逻辑,如果非农就业人口高于预期,美元会上升,金价则会下跌。但这种波动可能幅度不大,因为市场已经在周三的ADP报告后提前定价。反之,如果非农报告让市场大失所望,美元会下跌,金价则上扬。分析师表示,“佛罗伦萨”飓风可能会对9月非农数据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投资者需警惕。去年受飓风的影响,美国非农数据惨遭重创,就业人数自2010年10月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

  

  通鑫盛认为或许并没有想象中简单。同时,投资者需要小心薪资数据暗藏的玄机。如果薪资增长超出预期,可能会由于投资者因此预期通胀上扬而打击股市、提振黄金的情形,对此可以参照2月份时全球股市惨遭血洗的先例。通货膨胀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上升无疑是对股市之类的风险资产的威胁,同时也会激发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

  

 

  

  从技术面看,现货黄金4小时图显示,金价昨日呈现冲高回落,多头再次受阻,行情再次陷入震荡走势,晚间将迎来非农数据的公布,市场目前也较为谨慎,现阶段短期均线组纠结,MACD指标死叉运行中,预料晚间维持震荡的概率偏大,重点关注1190-1210区间。

  

  现货黄金1小时图显示,早间金价波动不大,整体幅度没有超过4美元,维持在1197-1201区间窄幅运行,目前市场静待晚间状况,均线组表现方向不明朗,MACD在0轴附近运行,表明走势缓慢,因此操作上建议非农前宜谨慎观望为主,数据公布看能否突破区间顺势根据。短线操作上通鑫盛薇/信(txs956)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6附件位置支撑,上方昨日高点1206附近阻力。

  

  10月5日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回调119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3-1205;

  

  #2、反弹120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1-1199;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通鑫盛薇/信(txs956)指导实盘为准!

  

  关于解套:被套的朋友,因为通鑫盛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通鑫盛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文/通鑫盛(微亻言txs956)

  

  公-众-号|通鑫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