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8黄金再逢千二攻防战,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2018-10-08 07:36:3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开盘依托区间1196-1208做低多布局,上方关注1200站稳和1208实质性突破情况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回顾假期,尼宪自己感触颇深。整个假期尼宪并没有跟随熙攘的人群远行,而是选择回到家中,一者因为尽管是国庆假期,但是行情并没有停止,尼宪需要坚守在行情第一线,为还在做行情的朋友保驾护航。二者平时工作忙碌,缺乏对父母的陪伴,利用假期多陪伴他们一下,这也有另一种乐趣。

 

 

由于工作的原因,很长时间没有回到家中,突然回答家中却发现父母虽然话语没变,却容颜又老,心里却也不是滋味。每次回到家中,父亲的说教,母亲的安慰,都会让我有另一番感悟。我想走这种感受的不止尼宪一人,但是面对父母日渐苍老的面容我们能做可能也只是努力工作造福之,多花时间相伴之!不管如何,尼宪的感受和情感和大家一样,多花一些时间陪伴家人,回归生活,这样才会更有意义和动力!

 

回归行情方面。对于行情,我想很多朋友因为假期的原因对于行情的认知和连续性已经断更,那么,尼宪这里对于行情就国庆假期整体的节奏来给出部分建议。

 

1.行情的整体节奏和走向何在?假期之前我们对于假期周初行情有一个布局安排,矀訫邦尼宪全拼。定义节奏为震荡。那么事实也是如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历经二号大阳拉升之后,行情再度回归我们加息之前1196-1208的区间震荡,所以你说行情没有规律?这就是节奏和规律,区间把控好,自然好去做。所以历经国庆假期的变换,行情节奏和趋势很清楚,金价处于震荡上升区间,进一步拉升需要实质性站稳1200和突破1208,这是两个必要条件!

 

2.技术面指示何在?我们把技术面周期由大到小来看,周线方面,连阴下跌之后走探底回升,周线阶段目前是筑底阶段,但是从kdj等各项技术指标来看,回升态势明显,周线需要更多时间!日线方面的指示很明确,底部十字星,而且目前来看已经站稳中轨上方,那么拉升只是时间问题。短线4小时,维持在中轨上方1196-1208区间震荡,所以周初低多做区间,静待破位顺势跟随。

 

3.美指方面。美指冲高回落,历经一个星期的变化,目前已经跌破布林线中轨,企稳下方,下行风险增大,那么尼宪个人看好至少下行布林线下轨支撑位置。所以,下方还有空间,这对于金银拉升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综合来看,开盘依托区间1196-1208做低多布局,上方关注1200站稳和1208实质性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200-1198-1196分批布局多单,目标1203-1205-1208,止损起涨点1193-1191;

关注上方1208实质突破情况酌情布局空单,目标1205-1203,止损1210上方;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