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非农落幕之后,黄金后市如何。10.8黄金操作策略

[2018-10-08 11:03:24] 来源: 编辑:万辰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非农落幕之后,黄金后市如何。10.8黄金操作策略
  期盼的非农也落下帷幕,九月没有烈日,只有和风煦煦。都说早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说的是没错的。当你周围的人都是早上10点才起床的时候,你就会觉得9点起床很早了,而如果你周围都是早上7点就起的,你就会觉得8点已经很晚了。投资的方向盘,其实你可以自己掌握。与智者万辰华VX:wanch456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上周五晚间,美国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9月非农报告。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惊现倒V走势,黄金短线上扬逾两美元后回落,随后再度上行。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至3.2309%,刷新7年高位;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3.396%,刷新4年高点。鉴于ADP报告和ISM制造业数据的强劲表现,本次非农新增就业人数数据黯然失色,不过前值大幅上修和失业率创48年低位带来一定的缓冲作用,美元指数也受到一定支撑。
  
  从日线上来看,金价仍处于低位震荡走势,MACD和KDJ都是金叉,但比较勉强,极其不稳定,而且K线阴阳交错,暗示金价偏向震荡,短线金价偏向震荡上行。初步支撑在119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1188-1186附近;
  
  万辰华VX:wanch456从4小时上来看,MACD双线粘合信号模糊,KDJ金叉开始拐头向下,留意上周四低点119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上周的一个最低点1185附近。上方留意上周五最高点1205一线阻力,如若破位继续上看1207-1209一线强力阻力位;由于目前行情向下冲破下轨,运行在中轨与下轨之间;若升破上轨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目前来看升破该阻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制。所以今日短线操作上辰华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辰华建议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205-07-09一线,下方关注1195-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1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5附近,止损4美元。
  
  2、上方遇阻1205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00附近,止损4美元。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文/万辰华VX:wanch4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