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10.8黄金多空拉锯,千二反复易手10.8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10-08 14:40:07]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10.8黄金多空拉锯,千二反复易手10.8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美国9月CPI月率即将出炉,美元有望获得全面支撑?

 

  技术分析:黄金多头再度示弱?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套单解套:黄金大区间震荡被套单怎么办?割肉难道是唯一办法?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美国9月CPI月率即将出炉,美元有望获得全面支撑?

 

  上周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上涨,美联储升息预期继续构成支持。美联储鲍威尔上周三指出:“利率仍然是宽松的,但我们正在逐渐走向中性水平,也就是既不阻碍也不刺激经济增长。利率可能会超过中性水平。”鲍威尔在一周内第四次公开讲话中重申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同时也指出,美国经济处于稳定的低通胀伴随极低失业率的非常时期。

 

  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9月的CPI报告,将在北京时间周四(10月11日)20:30公布。调查显示,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料增长2.4%,前值为2.7%;9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料增长2.3%,前值为2.2%。及鑫认为本周应密切关注通胀数据,9月CPI将于周四公布,市场普遍预期通胀将以每月2%的速度增长,年率料为2.4%。

 

  若年化通胀如预期一致下降至2.4%,将录得连续两个月下滑。尽管如此,并不排除这一数据意外增长的可能性,主要因美国近期实施的关税计划可能会推高物价,从而令美国物价出现至少9年内的最快增速。一旦本周美国CPI数据强于预期,美联储官员很可能会更加鹰派,必然会给美元带来全面支撑。

 

  及鑫认为本周一周美国经济数据方面的重头戏将是通胀数据;PPI、CPI、进口价格和消费者信心/通胀预期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8月份的大部分通胀数据都呈现疲软一面,因此9月份的数据将预示通胀形势是否确实在下半年下滑。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多头再度示弱?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级别上在整理后收高,收在区间上轨,由于上轨连续靠近上轨压力,并且再度测试60日均线的压制,且技术面上的走势也是愈发的积极,目前向上突破的机率在加大。技术面上,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扩大,且MA均线的整体跌势正在逐渐放缓,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黄金有可能正在筑底。不过,黄金持续反弹还需继续保持耐心,云图上行云走势趋平,这或暗示黄金仍有可能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模式。

 

 

  4小时级别下探回升后,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0.236回撤位的压制,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支撑黄金继续走高,RSI目前呈震荡上行趋势,KDJ指标也保持强势。不过,金价反弹首先需关注上升趋势线在1207.20附近的阻力,突破这一水平,黄金有望上探区间高点1214美元水平。小时线级别走成台阶上升通道,下方1196是这次起涨点,回调不可下破这个位置,一旦回调过深反弹就比较吃力,守住此位仍看进一步上探1212.上方区间上轨处的压力1212-1214若能突破,后市就有望上升至1240一带。操作思路上以震荡为主,突破1207-1208看上探区间高点1212-1214.

 

  黄金操作建议: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下方1195-1197多单跟进,止损4美元,上方看1207附近,突破1207看上探高点1212-1214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上方1205-1207空单跟进,止损4美元,目标回调1200,破位看下方1198-1195支撑.

 

  【吴及鑫-套单解套】黄金大区间震荡被套单怎么办?割肉难道是唯一办法?

 

  行情震荡,套单怎么办?震荡行情是机会,但是把握不好点位和时机也是容易出现扫单或套单。很多人看着行情涨往往以为涨势太强,凭着感觉介入多单,或者看着行情急跌又急急忙忙介入空单,除非是单边行情,否则往往就把单子建在了区间边缘,行情回归震荡,拿着单子焦急等待,总是等不到好的机会出场,然而又舍不得割肉,亏损套单往往就随之而来!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及鑫寄语:投资是什么?意义何在,你真的知道吗?投资就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去追求一个蕴藏无限空间的局面。什么叫做风险可控,就是你内心当中深切的知道,这一次的尝试你所能承受的最大损失是多少。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算你失守,你也能全身而退,此后无论任何市场你都能占据主动地位,而不至于任由市场宰割!时刻避免大幅亏损的出现,当你所等待的时机真正出现的时候,你定能迎风而上。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