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0.8黄金震荡走跌上涨是否希望渺茫?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08 14:43: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0.8黄金震荡走跌上涨是否希望渺茫?黄金走势分析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俞意清希望能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42436138_1491714600894_mthumb_副本.jpg

  黄金近期消息面:

 

 

  中国央行意外降准离岸人民币大幅反弹近200点

 

  10月7日,中国央行宣布,10月15日起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以置换当日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除去此部分,降准还可再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

 

  10月8日,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65点,报6.8957,为2017年5月以来新低。今天亚市场早盘,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逾200点,跌破6.91关口,最低报6.9154。随后,人民币大幅反弹,升破6.90关口,报6.8971,跌幅缩窄至100点以内。

 

  中国央行强调,将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注重定向调控,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为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央行还称,本次降准仍属于定向调控,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基本稳定,银根是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取向没有改变。

 

  意清的观点是央行政策已经明确的以稳定国内经济和金融市场为主。在实体经济持续走弱环境下,宽松的货币环境不会发生变化。人民币汇率存在一定贬值压力,但有序可控。而人民币贬值意味着实际购买力的降低。

 

  黄金走势详细分析:

1_广告副本.png

  上周黄金整体区间还是在1190-1208区间之内,整体走势属于震荡偏强,即使周二大涨,周三,周四也拉回来该有的区间内,周五非农数据与预测的相差不大,利多对总体行情来讲没有太大的影响,收线依旧保持在1200附近,所以留给本周的行情,整体上还是一个震荡偏多的趋势。

 

  周线在上周大阳出现,连续多次在上周的低位试探不破走出上涨反弹,5,10日均线粘合收高,本周难以出现新低,或在震荡中逐步的走出高点。所以在本周的交易中,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1215/1228是目标。不过在日线周期中,日线在逐步的走收口表现,也不存在有具体的方向可言,这一波或走在1208/1188区间。

 

  目前从黄金1小时图上看到黄金当前是一个大幅度的下跌趋势,早间黄金的一波大跌,1203-1197实际上是对上周五的难涨走低的宣泄,上涨1195的低点大家是记得的,所以早间的这一波空头不追空,先看1195的支撑,或在此点位走震荡来看,如果破位,今天看1188,不破就短线看反弹,整体周初偏空,所以反弹1204之下是空头。

 

  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在下方1195布局多单,目标1203,止损3美金;

 

  2、黄金上方1204附近布局空单,先看1197,然后看1192,止损3美金。

 

  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进场需谨慎。只有熬得过震荡,才能看好美好的单边

 

  俞意清团队2018级

 

  俞意清从来不设立一年或一季度必须盈利多少的目标,若期望太低,容易没动力;期望太高,容易产生落差!每一笔交易的完成,无论是完美获利,还是小损出局,都是意清和学员共同浇筑出来的花!百花齐放,争相斗艳才是我们的目标!投资获得的回报,将是花团锦簇般的生活!

图1.png

  对于不同级别的本金,俞意清老师这里有不同的做单模式,用一个成熟的交易系统去完成交易计划,以达成我们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图2.png

  做投资千万不要糊里糊涂的,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如果你的选择是俞意清,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请不要随意调整止损,更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