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0.8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08 14:44: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在我的实践中也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使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原则简单,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

  

  10.8黄金技术面:

  

  周线上,黄金终于以阳线收官,金价重新回到1200美元关口上方,达到目前两周以来最高水平。整体上黄金依然是弱势低位,但上周突破均线MA5、MA10,且MA5均线勾头再次向上欲粘合MA10形成金叉形态,布林带下轨也开始收口走平。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即将交汇形成金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无限减弱,目前技术上,黄金呈反弹趋势!

  

  日线上,布林带通道依旧平缓无常,金价也再次重新徘徊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小周期隔间内金价依然在震荡区间内徘徊。KDJ指标快J线勉强达到高位的超买区,加上上周五利好美元指数的情绪没有得到好的释放,浩瀚生财(V信:hh006698)认为日内策略需要偏空操作。早盘小幅走跌在意料之中,日内低点看向1195支撑,上方见1205-1206空单操作!

  

  10.8黄金策略:

  

  1:黄金上方1205-1206做空,止损1208,目标回看1198-1197;

  

  2:黄金下方1195附近做多,止损1192,目标上看1202附近。

  

  因为浩瀚生财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浩瀚生财或者百度浩瀚生财,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浩瀚生财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文由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