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10.8黄金区间震荡操作建议,今日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10-08 16:41:18]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乐鑫金缘

 

 

   别把欲望与理想混为一谈,欲望的尽头是物质的拥有,理想的终极是精神的充盈。占据的东西,就算再多,皆会离你而去,攥得再紧,到最后你都是两手空空。投资市场,要学会选择,不要轻易错过;要学会放弃,诱惑难成机遇,负重必滞步履。

   

  黄金早盘急跌,后市黄金怎么操作?

  

  小长假愉快的结束,交易还得继续,非农我们就不细细回顾了,只需要知道,非农没有对黄金的方向有决定性作用,上方1210一线始终未破,整理格局不变。而目前盘面再度走高跌下涨的区间行情。今日早盘出现了一波急促下行的行情,自1204附近下行到目前的1197附近,综合而言,黄金始终都是在走震荡,那么日内我们也没有必要去追空,依然要按震荡的思路去交易,尤其是早盘的急促下跌行情,往往出现诱空的机会比较大,所以早盘下跌不要去追。

  

  从技术面而言,黄金周线来看,金价已经成功站上了5周线和10周线,上周收取较大的阳线,总体来看,晖钰认为周线依然是反弹的格局,不过近期确实震荡的时间比较久,其实这也很正常,筑底的行情或者见顶的行情,经常会持续长时间的震荡,包括今年年初1-4月份都是处于震荡的走势当中,而随后上演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自1366附近下跌到了1160,跌幅超过200美元,所以震荡不可怕,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去等待,而短周期来看,无明显的趋势,短线的压力依然是在1205-1208一带,支撑关注1195一线,进一步看1190,日内依然围绕区间震荡去交易。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195附近做多,止损1192,目标1200-1202

  

  2、反弹1200尝试做空,稳健1203开空,止损1205,目标1195,有效破位看1190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此文由乐鑫金缘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乐鑫金缘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乐鑫金缘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乐鑫金缘朋友O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文/乐鑫金缘(wei-xin:lx0011168.Q.348208797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