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8黄金开盘急跌为哪般?晚间美盘如何操作?

[2018-10-08 20:22:50]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下方防守1190-93区间,分批去布局多单,上方关注梯度阻力1205-08-10突破情况

有人问我,投资的意义在哪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样一则报道,一个阿姨,在44年前,将1200元钱存入银行,44年后,取出2684.04元!44年前,1200元全买成黄金的话,放到现在价值超过百万;44年前,1200元如果全买成可口可乐的股票,现在市值超过千万;44年前,1200元在北京市中心黄金地段买个院子,今天起拍价就已经过亿了;然而,没有那么多如果,这位阿姨44年前将1200元全部存入银行,到今天也勉强只够买辆电动车。历史反复证明:钱不是用来存的,而是用来投资的!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投资的意义了吧!

 

 

然而如何正确的去投资,从而达到我们投资的初衷,就是一门学问了。我们要学会如何分析行情,如何操作,包括如何不被套单和如何解套,这都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阅历造就股神,在我们经历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承担很多,比如说压力,以及风险。那么如何降低风险就极为重要了。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与尼宪深入交流。

 

回归行情方面。历经上周非农洗礼,今日早间开盘迎来急跌行情,那么关于早间急跌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市场方面。今天黄金的下跌也是一个跟随效应。并且在亚盘急跌,常说的一句话,亚盘急跌难延续,亚盘直接七个点的下跌,在这震荡行情当中是明显的一个急跌行情,并且中期的技术指标都是偏向一个反转走势,所以无论是从哪方面来看,黄金今天的下跌都不能得到延续。解释一下,何为跟随照应?上周非农的数据公布,金价却没有明显的突破,周一开盘消化数据,那么也就会迎来急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尽管在如此众多的数据影响之下,行情依旧是在我们周末给到的区间防守震荡,那么面对早间急跌我们优先考虑的是多单防守而非空单跟进,这点需要注意!

 

2.技术面支撑。日线上黄金价格处于5/10日均线金叉上方发展,BOLL持平发展,上方依旧是1208-1210附近的阻力,下方1196的均线防守支撑,走势上处于还是处于一个震荡待突破的格局。但是我们再看周线,上周先抑后扬,直接是站上了5/10均线,带动5/10日均线粘合,于1196/7一线,今天也是消息面影响导致黄金下跌至此,那么消息面淡化后,黄金依旧会回到原来的走势当中,也就是说,今天亚盘的下跌将是一段可以忽略的行情。操作上依旧围绕我们之前的分析区间去防守多单。一句话,目前的点位,多单比空单安全性很多,不要去追空,防守去多即可。

 

3.晚间短线。还是我们周末给出的区间,矀訫邦尼宪全拼。下方防守1190-93区间,分批去布局多单,上方关注梯度阻力1205-08-10突破情况。当然晚间美盘可以先看小目标1198-1200一线,突破继续跟进或做减仓处理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1190-93防守区间分批布局多单,目标1198-1200,突破看1205-1208-1210,止损1187下方;

关注上方1208实质突破情况酌情布局空单,目标1205-1203,止损1210上方;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谈到金九银十大家都知道,金九已经过去,银十也已经过去了一周,国庆假期期间事情比较多,尼宪也没时间去忙这些事情,那么现在国庆结束,马上就要开始后面的交易,为此,尼宪会对于不同资金量的投资朋友会根据具体的资金量大小进行风控计划和做到计划,以达到最佳收益。做好计划的好处有以下3点:

 

1、最大化的做好操作的可控性、灵活性和安全性,针对性的做好短线、中长线的理性布局;

2、风险防控的必要性提出,避免出现不可控的安全隐患,全方面的为每一位学员的资金进行保驾护航;

3、意见一致,做到交易有计划,计划交易的节奏,每一次的注意事项详细告知,同步的完成我们相应的计划和规划。

 

当然,我们不单单注重市场机会的把握,更多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专业知识的培训一定是作为指导部分不可或缺的一环,有兴趣的学员可以根据时间来进行相应的教训内容的在线安排,【波浪理论】、【强弱法则】、【技术指标教学】、【k线形态教学】、【3-5法则】等一些列的内容尼宪更多也是希望可以将我们的理念和思路能够传递给大家,让大家的心里更加踏实和放心,大家投资的目的都很单纯,就是为了稳定持续的获利。那么如何做到放心安心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希望可以做到尽善尽美。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