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9早评黄金防守1182做多看1192-1196择机空附多空解套

[2018-10-09 06:19:55]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狙金对刚入市投资的朋友们常说的一句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狙金对刚入市投资的朋友们常说的一句话,有人说我的要求太严格,但是投资又不是儿戏,如果根本没做好坚持到底的准备将很难做好投资。狙金不是吓唬你们,谁的钱都不是大水冲来的,狙金希望各位投资朋友能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百分百赚钱,但是没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操作思路则是万万不行的。如果你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

  现货黄金周一(10月8日)暴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3.85美元/盎司,金价连失1200及1190关口,日内最深跌幅逾20美元,短线出现两次高台跳水,金价明显走弱。美元转涨,美元指数盘子最高触及96关口上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黄金:日线图显示,黄金上周连续在区间顶部1208附近受阻回落,该水平也位于4月份以来下行趋势线下方附近,而日内跌幅扩大直接测试区间底部1185支撑。考虑到自区间顶部的回落可能延续4月份以来这波跌势,因此金价下破1185继续扩大跌幅的风险较大。而一旦有效下破1185,进一步走低可能指向1180以及1170等潜在支持水平。而若短线持稳1185反弹,则可能延续区间整理,上方关注1190以及1197等阻力水平。

  黄金周一连失两关,已远离1200一线,下行将进一步考验1180关口的支撑位,若此关口失守,空方的下一个目标将是8月份的年内低点1159.69美元/盎司。上行方面,金价需重返1190关口,并再度回到1200关口后才能恢复上涨动力。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195/1200阻力,下方方关注1180/1170附近建议可以关注狙金胜手朋友圈或微博。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194-1196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89-1180美金附近;

  2、建议在1174-1176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183-1190美金附近

  黄金解套---

  就如狙金胜手上面的分析,黄金短期整体波动有限,上方看1214一线的压力区域,下方看1180一线的支撑区域;因此短期来说多单和空单被套的都是建议在支撑和阻力位置离场的。

  1、1195上方的多单:目前来说你的单子有点严重,现在考虑的是你的资金能够抗住再次下跌的风险,其次再考虑通过低位做多或者高位做空来弥补损失;

  2、1195附近的多单:1196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欧盘反弹的期间被套,这几天多空争夺激烈,不好多言涨跌,狙金胜手的观点是抓住反弹高位阻力出局,反手做空争取挽回损失。

  2、1190下方的多单:基本上不要担心,预计今日会有一波反弹,没有及时出局的朋友可以抓住反弹时机争取小赚出局;具体策略可与狙金胜手联系,反之也不会吃亏,我会根据你的仓位具体情况帮你制定一个专业、合理的解套方案!

  每个点位都是有被套的朋友,狙金胜手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也不好给出分析。狙金胜手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在狙金胜手看来解套套的不是单子,而是人心。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单线狙金胜手。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狙金胜手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