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10.9黄金落魄至此你的多单如何拯救?日内黄金分析

[2018-10-09 09:03:09]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落魄至此你的多单如何拯救?日内黄金分析
  做投机操作有的时候和打牌一样,手顺的时候似乎怎么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候,怎么做都亏。当然打牌完全是运气的原因,没有办法能够扭转,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这种被动局面。
      
  邹启鸣:10.9——黄金暴跌解析: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将对美元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对股市则形成较大的下行压力。对黄金的影响应该是有利有弊,但总体而言弊大于利。美元受到国债上涨的提振而上涨,对黄金是压制和利空;但美股的回调将引发避险情绪,黄金的避险买盘可能会因此产生,但由于美元的强劲,避险资金也有可能流向美元,对黄金就很不利了。因此,黄金在本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季度将会比较震荡。因美元和黄金的反向运动关系,只要美元强势,黄金走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渺茫,金价宽幅震荡的几率较大。
  
  周一(10月8日)欧市盘中,黄金持续下挫,最低跌至1184.07,创下一周以来最低水平,日内大跌超过15美元,振幅近20美元,连续跌破1200、1190关口;美元指数延续升势,可能是打压黄金的一个因素。因中国降准之后美元走坚。在外界忧心中-美-贸-易-争-端可能损及中国经济增长之际,中国周末采取降准措施支撑经济,美元从中获利打压黄金。
  
  邹启鸣:10.9——黄金走势分析及参考交易策略:
  
  黄金:黄金近期的震荡行情,周一出现如此之大的下跌行情却是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美元强势走高成为打压黄金的元凶。
  
  技术面来看:
  
  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弱势运行,美元非农后表现依旧强势,对黄金依旧形成*,在此情况下,黄金在在美元高位持稳的趋势下,再次跌破1200、1190双重关口。黄金短期目前承压于1194,市场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美元继续震荡上攻;黄金再次下跌,目前交投于1185附近;4小时上来看,MACD快线向下交慢线呈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开始拐头向下,布林带有向下开口迹象,4小时K线呈阴柱由上轨延伸直下轨,四小时收线没有较长下影线录得坚挺的大阴柱,那么黄金日内有望继续下探突破1180一线。综合来看:黄金从早盘高点跌到目前的1184,完整的20美金下跌不要说跟空!而美盘黄金的关键阻力在96.1的上周盘中高点位置,而黄金1183和1185区域作为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关键位置,后市多头能否再次起航也将具备关键的支撑效果,而1180将成为多头防守的位置!。目前黄金下跌幅度较大,我们重新规划一下重点位置,1180是目前需要关注的支撑点,阻力点暂时关注1195、1210一线,后市关注1180-1195区间选择布局。
      
  昨日的金价走跌,确实让人意外。即使交易中出现了方向性错误,但是及时去调整,损失也是很容易去弥补。而不是像无头苍蝇到处乱撞,做投资要学会变通,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绝对存在,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市场行情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去做单。在这个市场中没有人能保证百分百的正确率,那么错了怎么办?就需要以丰富的经验去做出调整,你不能被行情牵着走,但是你可以像滑雪橇一样顺着走势勇往直前,而我则是那位送你雪橇板的友人。指导v-型lzg891
  
  技术分析源于经验,基本分析源于信息,想做到全息全维的分析,除去要学习技术指标外,当打开视角放眼世界纵观全局。启鸣自从事黄金外汇行业以来始终秉持独有分析风格,拥有独立的分析师团队,从盯盘到解盘乃至操盘都有丰富经验以及成熟系统化体系。
  
  今天我们不谈论你盈亏几何,而是你从中收获几何?中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投资群体,中国有一亿三千万投资者,却成为最悲惨的一个群体,没有技术,没有资金,没有消息,没有团队,没有独立应对这样你又爱又恨的汇市的能力。你是否应该警醒,你是否应该放下执念,摒弃以往认知,重新认识这个市场,去了解这个市场的每一次跳动?如果你愿意,请跟随启鸣脚步走向这个市场最深处,让你的每次交易都不再被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