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10.9黄金会不会涨,震荡行情如何操作附建议

[2018-10-09 14:02:31] 来源:阳财网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会不会涨,震荡行情如何操作附建议
  邹启鸣-前言
 
  各位中午好,我是邹启鸣。交易这么多年,每一波单边都会催生一波所谓的神人,但是,过去以后你会发现无非多了些空口大话的人。稍微有点分析常识都是可以做分析,而且由于分析的思路或许差不多,要么是人家连续进出点控制很好,要么就是浑水摸鱼。
  
  启鸣只想说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交易也是如此,一定有战略,才有布局。你首先有思路才会有方向,进而仓位、心态、风控、技术完美结合,进退自如。启鸣在投资场经历这么多年,一直靠的是坚持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邹启鸣-国际消息面解析
  
  今晚20:00,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StevenKaplan)在纽约经济俱乐部早餐后前发表讲话以及20:30,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Harker)将在全球合作中心发表讲话。如果他们今天晚上的讲话继续延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态度,那么美元将继续获得提振,黄金也将相应得到一定的影响。
  
  据启鸣了解本周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投资者关注的讲话。例如明天(10月10日)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随后,他还将就“美国货币政策最近的发展”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料将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启鸣认为,如果威廉姆斯讲话继续延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态度,美元将继续获得提振,黄金也将相应得到一定的影响。以及周四,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并还将在周五(10月8日)23:45参加一场讨论会。博斯蒂克在上周曾表示,今年至今的经济数据比他的预期要好,美联储应该拥有“中性利率”的货币政策立场。因此,启鸣认为投资者也需关注博斯蒂克在本周的表态。
  
  邹启鸣-黄金暴跌解析
  
  据启鸣了解,黄金暴跌原因主要是受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的影响。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将对美元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对黄金的影响是有利有弊的,但总体而言弊大于利。美元受到国债上涨的提振而上涨,那么反之就是利空黄金,但美股的回调将引发避险情绪,黄金的避险买盘可能会因此产生,但由于美元的强劲,避险资金也有可能流向美元,对黄金就很不利了。因此,黄金在本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季度将会比较震荡。因美元和黄金的反向运动关系,只要美元强势,黄金多头就一直被压制,金价宽幅震荡的几率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仍有投资者坚定地看好黄金。据启鸣了解,投资者并没有完全抛弃黄金,地缘政治带来避险需求可能带动黄金的空头回补。该投行还指出,进入四季度意味着黄金旺季到来,再加上各国央行的买盘,会抵消一些空头押注。
  
  
  邹启鸣-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黄金技术面从日线上看,黄金整体走势偏震荡,金价继续震荡交投于1180-1208美元区间内,现再度测试50日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上行动能耗尽,MACD显示上行动能收缩,尽管MA均线的整体跌势正在逐渐放缓,但KD以及RSI指标均自高位开始回落,不过,云图上行云走势趋平,这或暗示金价仍有可能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模式。
  
  4小时图下探后轻微止跌反弹。短线强弱延续性较差,经历昨天下跌后,今天开盘看上去弱势,但小周期K线形态转换较快,主要看欧盘强弱。欧盘反弹,美盘则有新高,但是离高点1208已经有一段距离,日内短线还是难突破,倾向震荡思路,靠近低点1180上方以低多为主,由于周初回测深,本周的区间可能继续拉锯在1183-1200之间震荡。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目前较为弱势,在没有有效突破区间仍然以震荡来对待。
  
  启鸣-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1185多单进场,扫损1183,先看低位震荡,然后看反弹冲高1197一线。破位1180.5低点则放弃做多。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83那么突破1208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操作二:1197空单进场,扫损1200,看冲高回调至1193一线附近,破位1200则放弃空单。
  
  邹启鸣-个人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启鸣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启鸣认为我们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启鸣一直坚持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利益,伴你同行,一起走向人生巅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