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10美元难突破,黄金回涨,日内操作建议

[2018-10-10 13:21:33] 来源: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邦尼宪:10.10美元难突破,黄金回涨,日内操作建议

很多人说,在这个黄金市场赚不到钱,都是赚小亏大,然后资金慢慢缩水,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你和你的分析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即便在震荡行情中,也能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

 

 

投机市场的游戏实质就是一个管理和控制风险的游戏,剩下的就是利润,而不是直接追求利润的游戏,估计很多人不同意这样的看法,但这是我的理解,这使我很安全!盯住止损,止损时自己控制的;不考虑利润,因为利润是由市场控制的!

其实没有风险的投资不存在。风险小不代表没有风险,只能说风险的发生事小概率事件。明白投资的道理,无外乎以小博大,以少博多,所以风,风险的关键就在于技术的好坏和投资的性质问题。二者,黄金是技术性投资。何为技术性投资?就是利用专业性知识将盈利概率最大化,将风险最小化的投资。所以技术范围之内的问题我们可以解决,但是黄金是由技术面和消息面结合的产品,所以自然会受市场因素的影响,不可把控。当然市场影响必然是极小数事件,我们用技术去盈利,风控去规避即可。

如果以上解释还是太过专业,不能够听懂,那么以一个很贴合现实的例子来说明,可能就会明白。黄金投资就犹如开车一样,技术实力就犹如我们的驾照一样,技术再好谁也不敢保证一定不会出事故,因为外界不可控因素太多。风控就是要求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所以一句话概括,黄金投资就是利用专业的知识,合理的风控来规避风险,放大利润的技术性投资。

规避风险自然需要我们去考虑每一单的安全性问题,就像尼宪昨日有说到,目前的行情我们去依托底部做多肯定是安全很多,所以昨日依托底部1185的多单,早间全部到达预期止盈位,全部获利出局。所以说规避风险,放大利润是我们做交易必须考虑的前提。

相对于周一瀑布式行情,昨日行情逊色很多,还是昨天说的维持在我们给到的防守区间底部震荡,所以日内操作还是比较简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下跌的延续性问题。面对前一日的急跌,很多朋友傻了眼,却忽略了一个问题,行情的延续性。周一下跌虽凶,但是周二却没有延续性,周一下跌反抽点是前期低点1185附近,昨日总体节奏是一个底部震荡,震荡低点也是在1185附近。所以总体而言,目前已经是三度试探1185附近支撑,而且从周一的跌势转换为震荡调整,所以下跌的延续性不强,应证前论,周一的急跌是消化数据。

2.反抽的力度和安全性问题。相对于周一的下跌,似乎反抽显得微不足道,但是反抽的点和在相同的点的反抽力度却是值得关注的。1185这个位置已经是周二周三两天凌晨连续连阳反抽的位置,所以不管如何,1185绝对是我们争夺的关键位置。在这种底部震荡的行情之中,连续的连阳反抽,力度还是可以的,而且依托前期三度支撑点1185,安全性方面还是尼宪之前说的,低多比追空安全很多。

3.技术面形态何在?从4小时来看,形态方面并不是很明显,但是却可以让我们能够更清楚看清前势和行情的延续性,争夺位1185同样是前期U型低部,就前势形态和行情延续性而言1185同样是我们过不去的坎。矀訫邦尼宪全拼。短线1小时形态比较明确,目前W底已经初步形成,若今日亚欧盘能够站稳壶口90上方,那么后市有望开启新的反抽。

总结而言,日内还是依托1185做防守,低多布局,上方依次关注1190站稳和1194突破情况。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1190-1187-1185分批布局多单,目标1194-96,突破96看1200一线,止损1182下方;

关注上方1196站稳情况酌情布局空单,目标1190-92,止损1200上方;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昨天行情并没有太大动作,历经一整日还是回归本位,所以我想有套单的朋友昨天也只是能够解出部分,还有没有解出的可参考昨日文章《邦尼宪:10.9黄金周初暴跌需谨慎,日内建议及多单解套之法》给出的方法依次解出(原文:http://np.yn.com/article/257515.html)。有任何疑问可做讯问。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