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初澄:黄金难摆震荡核心在何处?10.10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10-10 14:08:23] 来源:13227186513 编辑:沈初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初澄:黄金难摆震荡核心在何处?10.10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初澄清澈前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沈初澄。可以品味不同的境况,领略迥异的风景。做后者,你很安全,很踏实,很舒逸,但你可能苟延残喘在众生的眼神里,亦步亦趋在世界的凡尘中。
  
  【初澄洞察国际】
  
  周二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011年以来的高位,3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14年以来高位,提振美元全线走强。美元指数在欧市盘中一度上冲至96.17,刷新8月20日以来最高水平;与此同时,欧元因欧盟和意大利之间的预算冲突担忧进一步承压,这反过来继续支持美元。随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七年多来高点回落,下跌2.6个基点至约3.21%,迈向一周来的首次下跌,主要因美股走软和全球增长忧虑。
  
  相应地,美元指数在冲高至96上方后涨势难以维系,之后回吐涨幅转而收跌!受美元冲高回落影响,黄金走势也小幅波动,周二勉强收涨,不过收盘仍持于1190关口下方。因为贸易战、意大利等地政局发展、及资金流出股市而导致的厌恶风险情绪,使一些短线避险需求在目前水位支撑金价。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主导情势,令金价面临下行压力。1200美元水位应该是金价来回摆荡的核心。
  
  【昨日做单回顾附营养餐】
  
  昨日黄金亚欧盘一直反弹无力,本人看到做空信号之后,直接给实盘建议在1189附近,进场空单,美盘前夕如期下跌到1183附近,整体6个点的利润。
  
  可能有人会说你为什么不让客户在1192进空,92的点位岂不是更好;但我想说我们做单不能只看点位还要看信号,92是一个关键位置,在没有确认它无法有效突破之前盲目进空只会被打脸。
  
  做黄金一定要要像狼一样面对猎物耐得住寂寞,不盲目进单。每一单都要有理有据看到信号才行。
  
  【初澄行情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看,依旧震荡。金价连续5个交易日未能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初步回落至布林线下轨1183附近受到支撑,若失守该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9月28日低点1180.67附近;然后是8月17日低点1171.60附近。上方继续关注10日均线1194.88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
  
  4小时图黄金弱势低位整理,但始终守住在1180上方运行,区间震荡下轨未失守,短线震荡思路不改,近期的拉锯仍要防止反复,未跌破1180之前,靠近下轨处以低多为主,单根K线不足以判定趋势,还是先看区间为宜,以免过分看空。稍有反抽就被洗损出局,目前美元小有回落,技术面配合1183一带的支撑有所启稳。
  
  【初澄指导策略】
  
  1、1195空单进场,止损1198点位,止盈目标1189。
  
  2、1187多单进场,止损1184点位,止盈目标1193。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沈初澄指导实盘为准!
  
  【初澄析趋势,等时机】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产品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产品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第三、是根据买入产品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产品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所以,关于解套或者是做单,都不要抱侥幸的心里去操作,我想你应该比较明白。行情随时有变,讲究一个及时性。如果你还一直处于亏损的边缘、手里有套单或者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本人沈初澄。
  
  【初澄寄语】
  
  浮躁不安的交易之后,很多人已经忘了初心,这是你曾步入黄金投资中开始的了解,别走的太快,让落下的灵魂赶上来,当初的学习也许没太用心,过去的了解也许不曾深入,我想让你再回味初心,再次学习一次过去遗忘的东西,在投资的路上你已经走了很远,也许朝着既定的目标在前进,可是,大多数人却违背了当初的愿意,方向错了,每走一步就是倒退,让我们静下心来学习一次,让我们归零后来看待这些,似曾相识,又不曾遵守,别沉淀在追涨杀跌中,别气馁于盈亏之内,到底如何才能让投资的收益更加的稳定,绝对不是天天到处拜师学艺,就像股票的专家一样,都在卖书,那就说明一点,卖书肯定比炒股赚钱,自己悟透了,比你学几个指标更重要!
  
  撰文/沈初澄【微信:13227186513;q:33167280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