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0黄金行情分析,区间震荡依旧!

[2018-10-10 14:30:34]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0黄金行情分析,区间震荡依旧!

  温尚樊:10.10黄金行情分析,区间震荡依旧!

  

  投资有机遇也有风险两者如影随形,成败就在一念之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20180926072412442.gif

  【温尚樊-今日消息面分析】

  

  美联储高官轮番登场,回应特朗普“加息过快”指责?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发表鹰派讲话,称美联储应该渐进、耐心地加息,加息速度尚有一定空间,不过也要警惕高通胀在明年或对美联储构成挑战,而通胀压力主要受关税、油价和火热的就业市场影响。温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最近,不少美联储高官都对美国经济表达了乐观的看法,暗示渐进加息将是合适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在周二再次对美联储表示不满,认为美联储加息过快。可以留意一下威廉姆斯这位偏鹰派的美联储“三号人物”会否对特朗普的言论作出回应。如果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加息信号,美债收益率有望获得上升动能而令黄金继续承压!

  

  另外,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意外辞职,美元自高位回落,后续有待观察!

  800.jpg

  【温尚樊-技术分析】

  

  周线两阳夹N阴,突破10周均线,周线级别我们认为200美金跌势结束,将开始新的反弹。日线受阻60日均线盘整,多次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已经有30多个交易日震荡了。1160是多头第一只脚观点不变,始终不破1160还将来第二次升势,日线受阻60日均线暂时处于震荡。形成还需基本面改善,多头入场共振。未来突破60日均线或1210正式看涨,否则在其下方保持震荡交易思路。4小时1183-1180.5低点昨晚再次受到支撑,潜在头肩底有望形成。1183-1190升幅才7美金,远不是4小时支撑上升幅度。日内黄金仍将受到4小时支撑震荡反弹。1小时1183连续两晚得到支撑,且是在守住1180.5低点背景下,更突显支撑意义。现在虽然1191.5有些阻力,但凌晨能上升到1190阻力附近则说明阻力很弱。今天或迟早会突破阻力上升,上方可看到1197或更高。温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操作思路】

  

  日内我们保持看涨黄金,主体思路是守住1183低点,日内布局多单。1187以上逢低布局多,看到1197。暂时不考虑1192构成的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198处阻力。只有破位1183低点才改变多头思路,若破1183我认为很难,则反抽去空黄金。

  20181010111209757.jpg

  【尚樊寄语】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我是尚樊在你投资的路上我将竭尽我所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