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0.10黄金反弹能否站上千二?黄金欧盘走势分析

[2018-10-10 14:43:44]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0.10黄金反弹能否站上千二?黄金欧盘走势分析

  听到过很多朋友跟我讲,投资不就是在读博吗?对于类朋友可能理解错了投资的本质,没有规划的投资叫读博,有规划的投资叫理财。投资本就是一个钱生钱的过程,却被很多人误打误撞的读博心理给扭曲了定义,所以一句劝告,如果你没有很好的规划和选择,那么就不要去“投资”,那就是送钱,我们常说选择大于努力,投资市场也是这样,选择一个好的产品一个号的老师,肯定比你自己去摸索要快的多,减少碰壁的机会和概率,成功自然就会更高!

 

34.jpg

  

  周二金价走势比较简单,黄金在经历周一的大跌以后,昨日周二黄金还是回归了震荡行情,亚盘黄金反弹触及1191.5位置附近后受压制回落,美盘黄金探底1182反弹,最终在1189—1190一线震荡收盘,而我们昨日早间所给到的策略是比较精准的!

  

  在朋友圈中有发出具体的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进场的点位准确无误,按照我们的策略在1191附近进空,最后美盘于1185止盈离场,探底1182以后我们顺势在1184进多,最终在1189止盈,两单一共净获利9美金!

 

33.jpg

  

  交易就是这样,感觉很简单,但是真正自己去分析去实际操作就发现需要很大的勇气,有的朋友不敢进,有担心,过后就后悔,那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底气,心里没有底所以操作就发虚,犹豫不决,错过机会!

 

周二1.jpg

  

  黄金,昨日价格在测试前一日低点1182后向上反抽,日线报收于十字K,整个还是围绕在区间震荡里面。那么今日来说,既然下跌的延续性不足,日线以十字K报收,那么我们就以重点十字K来作为他的突破口,通常这种十字K我们是看续跌的,主要在于,一方面均线压制,一方面他修正的形态比较小。

  

  但不好处在于,十字K不在趋势当中,日线处于底部的确认震荡整理,震荡当中的十字K,他的参考意义不大,而十字K往往是用在单边行情当中,它才会有续跌,或者翻转,或震荡的这样的节奏。

  

  而在震荡行情当中多数是以忽略K来看待的,昨日的下跌是依托了前一日下跌反抽的0.382位置1191.5开跌。而还有一个关键位置就是1194,这是前期的续跌口,也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如果把日线的十字K当做忽略K,就重新回到了选择位置的时候!一个是昨天的开跌口1191.5,另外一个就是前一日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194!

  

  如果是按照震荡,日内不用过急,位置应该是卡在1194附近,可能到达1194的时候,很多人就会说,价格第一,突破了日线十字K的顶端,第二,四小时转阴以后再度转阳。那么会不会继续下跌,首先,我们要强调他是震荡并不是单边回撤,震荡行情当中,前期的高点低点都会成为关键的支撑和阻力位,综合日内的强弱来布局晚间,预计不错的话,今日日内也是横盘,上方压力在1194—1191.5,下方支撑看1185,昨日探底回升的1182底部作为多单的防守!

 

图.png

  

  操作建议:

  

  1、1194—1195进空,止损4美金,看1185—1187!

  

  2、1185—1186进多,止损1182,看1192—1194!

  

  长期关注锦晟的朋友肯定知道一点,锦晟的博文中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晦涩难懂的技术分析,因为我只想通过简单易懂的言语让更多额朋友能够看懂看明白,真正学到东西,在交易中能够受用!周末我也在网上看到过很多所谓“分析师”的文章,什么月盈利几百万、一定赚钱,百分之百盈利,等等,诸如此类的!在这里锦晟想要告诫很多投资朋友,投资市场是现实的,没有所谓的百分百盈利,分析师也不可能每一单百分百的盈利,也有失误的时候,这才是现实!盈利也是有的,但是没有月盈利几百万那么浮夸!所有的交易都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之上,锦晟这里没有这些所谓的超高盈利!

  

  所有的一切都是以现实为基础,真真实实的交易,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证的,如果你有套单,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可以跟我交流一下,因为套单的点位各部相同,在这里我给不了一个大家都适用的解套方案,加到我的朋友会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具体分析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套方案;亏损严重的朋友先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根据你的亏损大小制定交易盈利计划,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