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10.10黄金多空无延续黑莉辞职美元急跌

[2018-10-10 15:00:22]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有人身经百战,无所畏惧,他们最终将会成功!因为实战的经验不可替代!有人浑浑噩噩,如履薄冰,他们最终还是失败!因为信心是成功不少的条件之一!如果你不是“天之骄子”,那么久好好努力,积累经验,慢慢成就自我吧!行情没有绝对,我们不能左右趋势,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批人套.单亏损,是技术不行还是心态不过关,归根到底还是你没有清楚认识行情,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永远慢行情一步如何盈利?启鸣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章,让你对行情有另一番观察!!
  
  消息面分析:黄金区间仍在短线切勿追空
  
  黄金周二(10月9日)企稳小幅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91.78美元/盎司,已逼近1190关口。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但一则重磅消息引发了市场一定的震荡。据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周二最新报道,黑莉今日向普辞职。消息发布后,美元由涨转跌小幅下挫。
  
  黄金在经历了周一的大幅下挫之后,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和逢低抄底买盘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但强势的美元仍将限制金价的涨幅。尽管本周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回升,但目前为止,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还未从本周的风险中获益。目前市场仍高度关注利率问题。自美国十年期债券升至新高以来,利率问题牵动市场神经。周二美联储数位官员将发表讲话,市场希望从中能找到一些关于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美国通胀数据还将在本周出炉,包括周三的PPI指数和周四的CPI指数。通胀数据也是美联储高度关注的,作为进一步加息的重要依据。目前全球股市也处于高压态势,这也是美国利率上升对股市的影响。若股市进一步回调,黄金市场将会吸引部分避险资金,但随着债券收益率和美元的双双走强,也可能会分流市场的资金,对黄金也未必有利。
  
  有分析称,黄金在经历了周一的大幅下挫之后,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和逢低抄底买盘也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但强势的美元仍限制了金价的涨幅。尽管本周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回升,但到目前为止,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还未从本周的风险中获益。目前市场仍高度关注利率问题。自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升至新高以来,利率问题牵动市场神经。
  
  本周来看,美国还将公布通胀数据,包括周三的PPI指数和周四的CPI指数。目前全球股市受美国利率上升的影响成高压态势。若股市进一步回调,黄金市场将会吸引部分避险资金,但随着债券收益率和美元的双双走强,也可能会分流市场的资金,对黄金也未必有利。然而,黄金在8月份触底后,目前底部特征较为明显,也有分析认为,金价回升是迟早的事。
  
  10.10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周三的走势,黄金短期反弹的高点也就在1192附近,当前金价仍然在1190附近运行,整体弱势走势未改,欲进一步上行仍面临巨大此阻力;日内消息面状况显示,各路官员对于英国有序脱欧前景仍抱有信心,同时市场暂时并不担心意大利的银行业流动性状况,此消息虽然打压美元指数回落,但却也消除了来自欧洲市场的黄金避险买需。与此同时,全球股市也在周一的大跌之后纷纷企稳,对于黄金价格而言这也不是好消息。
  
  目前黄金技术面日线显示,现货黄金跌势暂缓现继续交投于1180-1214美元震荡区间内部。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并没有明显的反弹迹象。技术指标当前走势依据并不乐观,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疲软,RSI整体呈横盘震荡趋势,而KD指标则继续朝南运动,这表明,黄金依旧倾向震荡趋势,但风险偏向温和下行。
  
  4小时级别黄金在触及周一低点1183美元附近支撑之后再度反弹,KDJ指标目前继续走高逼近超买水平,但是RSI的反弹势头较为疲软,这云图下行云走势对黄金来说也不容乐观,这在一定程度上暗示,黄金短线反弹可能会遭遇较强的阻力。二次下探1183守住回升收盘,今日强弱分界点仍在1183.亚盘震荡,欧盘不破1183.则继续看上扬收复失地,首个位置得看收复1194低点转换点,收复此位震荡偏强,不过单边反转还需要站稳1212-1214上方,否则短线还是拉锯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下方1185附近多单跟进,止损4美元,上方看1188-1190附近,突破看上探高点1202。
  
  空单策略:建议上方1194附近空单跟进,止损4美元,目标回调1187,破位看下方1183。
  
  邹启鸣总结:交易的目的在于获利,任何不以获利为目的的交易,都是在用自己的金钱,购买别人的微笑。宁可为了一次交易去等待一天,也不要为了一份利润去抢一秒,一双只看得见利润而看不见风险的眼睛终将被陷阱吞噬,市场不是不允许冒险,而是要恰到好处的出击,当方向对了,你却纠结于差之毫厘的进场点位问题,说明你是一个贪小便宜的人,而当交易达到获利目标该出场时,你却想着更大的利润,说明你是一个贪婪的人,所以,贪小便宜和贪婪的人都不能做好交易。信号是市场给的,而鼠标却是自己点的,不要因为一丝私心,而忽略市场的存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