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10黄金弱势震荡上行,多头蓄力蛰伏待全力攻击附解套

[2018-10-10 15:17:06]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跟我做,但我知道,狙金胜手就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跟我做,但我知道,狙金胜手就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

  在黄金交易中,交易可能会经常发出“我要是当时离场就好了”“我要是当时进了该多好”之类的遗憾。很多时候经常已经发现了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也作出了对即将到来走势的正确判断,却往往输在犹豫不定。赔钱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去信心,迫切需要赢利使你变得盲动而不冷静,在这种情况下的心态就会加重,发生再次错误的可能进一步提高。因此,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又是小震荡行情,价格最低下探1183,最高1192,全天几美金的震荡行情,有些难以施展。利润的把握需要耐心,机会的获取也需要耐心,趋势没有选择,就以简单震荡思路,跑短线依旧可以把握小利润;趋势选择出来,就单纯跟随趋势,做波段把握大的行情机会。黄金的1215和1180是多空分界,美指的95.5是多空分界,小震荡行情,先以等待为主,把握机会为辅。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180-1215震荡区间:1180为1160至1215对应的0.618,是最主要的支撑点位,只要不破我1180-1172区域,行情下行空间就打不开,操作上就要以低多为主。1215则是前期的高点附近阻力,只要破位就能打开上行空间,不破位则是走1180-1215的小区间震荡,高空低多布局为主。

  2、美元指数震荡偏空:美元指数目前处于主要阻力位,96.98至93.79对应的0.764附近阻力处于96.19至95.85区域。同时1小时周期的上行支撑也已经破位。大周期的阻力加上小周期的多头终结,美元指数倾向于向下运行,那么黄金就是震荡上行的主思路。更多详情关注工种号“黄金解套狙金胜手”等你来寻!

  3、黄金1185做多:黄金震荡上行,并且目前又是1180附近的支撑点位,日内继续关注1185进行多单布局。前期提示1185-1186区域进行做多,继续持仓待涨即可。向上的震荡目标看1194-1200。

  ======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狙金胜手风控设计理念

  1、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2、关于风险级别的设计:

  A类风险是我们风控部风控师设计的,设计要求资金在80w以上,远远低于其他级别资金的亏损率,让你的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相比于B/C类的风控最少降低40[%]的风险!

  B类级别风控设计,由经理级别风控师设计,要求资金在30w以上,属于中级风控方案,虽然是中级,但是比起你们现在乱操作,老爆.仓简直是天壤之别,让你能够保护好自己的本金,从而获得利润。

  C类风控级别,由我们风控部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10w以上,虽然和A/B类的风控方案无法比较,落后较多,但是能说的是,这套方案也是能很好控制你的风险,为你保驾护航的。

  狙金想说: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重中之重:良禽择木而栖,士不知已者而搏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