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路泽晨:10.13大战告捷,后市操作建议

[2018-10-13 17:37: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在进行黄金投资交易时,仓位控制显得十分重要,它是我们黄金投资策略过程中资金管理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因为一旦重仓交易,维持保证金不够额度,交易平台将会勒令客户账户强制平仓,导致亏损严重,所以控制好仓位的大小,对仓位管理过程中实施风险防范,才能有效把风险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请善待你们的资金!!!

  

  十月的又一周过去了,这一周因为全球股市暴跌引发黄金避险情绪使得黄金单边暴涨,很多人触不及防,笔者这边的朋友们也是盈利颇丰,得利于周三晚间的危机感,当机立断让朋友们全部空仓待发,周四确认方向后入市盈利。发朋友圈是为了提醒各位自己想法比较多的朋友们,该当心了!!!

77(2YGO24R}_%4D7B}__IIO_副本.jpg

  盈利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难的是心态,是对贪婪的控制,是稳住亏损时慌乱的阵脚。

  

7D8B4FF584199027D4BA00E0CD8ACCE1_副本.jpg

  【消息面】

  

  在中期选举逼近之际,美股暴跌令美国总统特朗普暴跳如雷,将矛头直指美联储,连续三天痛斥美联储,怒骂其“正在发疯、已经失控了、太激进了、有点聪明过头”,与此同时再次直言美元过于强势。

  

  不过,周五亚股摆脱美股连跌阴霾纷纷反弹,A股实现V型反转,而美股周五也强势收官,创六个月来最大涨幅,止住此前连跌六天的势头。

  

  【技术分析】

  

  日线方面,在震荡盘整近两月之后,周四以多月来最大阳柱收官,这也属于意料之中,行情在走到笔者自制指标三角尖的时候,必然会有一场大的事件来将其打破。在突破布林线上轨之后,周五便被收阴拉回,但力度不大,依旧处于1212之上,恐只是暂时回撤,附图指标KDJ虽为金叉,但中线勾头,目前依旧有下行之力。

  

  四小时图布林带三轨依旧强势上扬,但附图指标KDJ死叉向下,MACD两线也为强弩之末,有下行倾向,红色动能柱急速放量,1212作为多次上破时的强势阻力线,如今必能作为下行的强支撑,如破1212,则黄金再次陷入低迷,进入低位震荡期。

  

`G}UM(Q{CWU6DJDKM5K`OXT_副本.jpg

  【操作建议】

  

  不破1212则多单进场,止损四个点,目标1220即可,平仓再作布局

  

  这次黄金暴涨,笔者了解到很多朋友爆仓和套单,在这里,笔者只想说,无论是你自己在做还是老师带着做,如果这样的行情都不能把握住,那你真的需要和泽晨好好聊一聊了。笔者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撰文/路泽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