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14黄金上周套单怎么办狙金助你一臂之力及下周行情解析

[2018-10-14 06:49:20]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朦朦胧胧的清晨来临,试问你的单子怎么样?翻仓出局?小赚或小损离场?但是往往在市场中陷入泥沼的是那些套单的朋友。没带止损还是趋势把握不准,无论如何,狙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助到大

  朦朦胧胧的清晨来临,试问你的单子怎么样?翻仓出局?小赚或小损离场?但是往往在市场中陷入泥沼的是那些套单的朋友。没带止损还是趋势把握不准,无论如何,狙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助到大家。狙金的实力强不强,只有试过才知道。我们或许不是最暴利的,单却是最稳的,这个市场中不缺少短时间暴利的神话,但往往很快销声匿迹,退出历史舞台,投资是一项终生的事业,我们需要比拼的是谁更稳健,才能走的更远,我希望我们的朋友树立一个正确的投资观念,让我们受益终生。

  面对套单,总是下不了决心,明知道基本不可能,是错误,总是抓着一点可能死不放手,非要把自己逼入绝境,发出愤怒,这次不成我就退出市场,实际一次又一次,错误不断犯,无限循环,麻痹交易,资金温水煮青蛙蒸发,结果说明一切。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瞄准命脉,顺势为王。沉浮市场十数载,翻仓盈利乃为高——我是狙金胜手,一个认真做分析的分析师!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狙金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狙金胜手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办法: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方法: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说完了解套的大概方略具体根据每个仓位大小,仓位进场点位实施准确策略一对一解套,现在来说一下大家关注的重点吧。希望各位投友在周末休息之余能够抽时间适当关注一下开盘行情,这样开盘能够更好应对,从容不迫。开盘行情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行情的上破力度。行情历经本周周四的上破,收盘企稳于区间1216-1225,不管说是从周线,日线还是说短线来看,周四的大阳拉起已经是助力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同时周五的收盘情况也坚定了我们一个观点,行情上破的力度和震荡收盘的情况相互配合,大阳拉起的速度和力度已然是反转信号,所以后市看好顺应趋势而为,保持看涨上破思路即可。

  2.行情的修正力度。相对于周四行情拉升上破的力度,周五的修正力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面对前一日的超标上涨,周五修正是必然,但是它的修正力度却让人大失所望,同时不可忽略的一个点,修正集中于亚欧盘,反而美盘震荡收尾。所以昨日的修正力度无疑是再度打压了空头的信心,给后市多头以足够的信心和动力,一者指标修正完毕,二者酝酿区间初步确立。所以修正力度不容乐观,后市依托修正区间做起涨准备!

  3.行情的下一梯度目标。技术面目前指示良多,周线而言,收盘企稳,大阳拉起,结束底部酝酿,行情反转信号建立。日线方面,修正也只是刚好到我们昨日给到的底部酝酿的上轨阻力1214-16附近,行情标准且精确,那么后市1214-16位置肯定是争夺关键点。短线4小时和一小时而言,修正酝酿区间基本已经确立,下周等待区间1216-1225突破情况,可做进一步跟进即可。下一梯度1230-1236!

  综合而言,开盘依托修正底部1214-1216做区间1216-1225,下方防守关注1210-1208,看好上破新高!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