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赛逸豪:10.14金秋十月黄金硕果累累,附开盘操作建议解套

[2018-10-14 14:14: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10.14金秋十月黄金硕果累累,附开盘操作建议解套

  一路走来,我们在跌跌撞撞中学会了坚强;在起起落落中学会了安然;在繁华落寞中学会了面对;在红尘纷扰中学会了自持。渐渐明白,有些路,要用脚去走;所有的辗转,都是人生百花里的一段词,一卷画,最重要的是做最真的自己!

 

 

21c6164d9fbd3297f56d5809570ad01c_t011c527db0063ae018.jpg

 

 

   回顾本周黄金走势延续性都不是很强,而每日亚欧盘维持在小区间内窄幅震荡,晚盘扩大震荡幅度但也走不出1180-1230的区间,在周一操作时小损一单出局,本周仅有周四向上突破达到1226,行情扩大了一些,那么针对整周的行情非常考验实力,只有精准把握到进出场点位,才能不错过每一波小区间利润,积少成多,亦非常可观。本周逸豪一共给出11单,平均每天2单,单子不在于多在于精,总共把握到51点美金的利润,约合人民币35万,实力可见一斑!具体到每日的情况下边我也将介绍。

  

 

10月2周.png

 

 

 

  对于获利情况,欢迎各位验证,逸豪从不屑做马后炮。任何指导,都有提前性预知以及现价实时指导。当然,这是逸豪自我总结本周的做单记录,实际情况肯定有误差。但是,如果各位是严格跟以上单子的话,肯定是赚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你出现亏损,那我不得不质疑你们是否有跟单,是否有按照我的要求来做了。还有就是,对于学员而言,切记与我磨合好,不要误解我给的提示以及指导,不知道的话,可以问我该怎么做,但是不要不懂装懂盲目去做。10月以来,逸豪实盘客户开始有所增加,这也代表着逸豪也已经进入了一个忙碌的时期,希望在银十里,各位能配合好逸豪,争取大赚一笔。

 

    而对于下周的走势我们也初略做个分析,本周四黄金整体走势非常的强势,整体上亚盘小幅震荡过后,欧盘直接发力强势试探前期的压力1205,美盘开后再次暴涨,最终穿新高1226后收盘,日线以一根强势大阳收尾,周五也是调整收尾。下周的金价直接上破各个阻力位置,势如破竹,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1214已经上破,黄金的底部可以说确认了一半,当1236的位置破位的时候就是行情正式确立反转的时候,

 

 

10.13gg.png

 

 

    所以下周我们继续跟进多单就好,点位上就是周四凌晨上涨回踩的低点位置1215-1216,防守方在1209,继续上看1226-35.下周上方关注的压力位是1234-35,初次试探可以空一次,防守1240,看1228就好,毕竟行情还是在强势中,回踩也只是一个确认,所以不能期待有大下行的空间。

 

 

   一周即将过去过去,又来到休闲的周末,这时候逸豪又想对大家说说心里话。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我们自己。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学员把这份信任交给了我,先不说我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我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我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但是我都努力严格、稳健操作,让我的学员满载而归。

 

 文/赛逸豪;(官微: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