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空头并非没有希望10.15下周黄金走势预测空单解套

[2018-10-14 14:41: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10月11日)金融市场再度剧烈波动,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大幅下跌

  周四(10月11日)金融市场再度剧烈波动,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大幅下跌,道指暴跌逾500点。受美元急跌刺激,传统避险资产黄金出现两年多以来的最大涨幅,日内涨幅达到近30美元。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并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我们也抓住了此次机会一天暴赚一万四美金,行情来了就要抓住;操作要把握得住利润,规避得了风险。

 

 

  黄金单边大涨30多个点,美元却不动如山,依旧坚守95关口上方。近期全球市场也出现一个异象。那就是全球股市全部大跌。其实对于股市大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的问题,在致诚看来,这本身是没有关联的。但是转念一想,之前金融危机的时候,也是股市大跌,黄金却出现暴力拉升。这样看来,也不能排除全球股市大跌引发恐慌指数上升的可能性,从而让黄金的避险属性激活来吸引市场投资者以及机构的买入推涨。但是主要原因,暴涨当日肯定也有洗盘的嫌疑在内,毕竟两年内的最高的单日涨幅。一天时间里涨幅30多个点,那是极度少见的。

 

 

  消息面来看,其实多空也只是对半开,其实空头应该占优势一点。但是美联储众官员一致表示支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来提高美利率,这点是绝对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但是川普可说是强势反弹美联储的加息进展,还表示当前美联储失控,他还怪美联储造成了道琼指数在两天内大跌了1100点。将当前股市大跌的原因也推在美联储的身上,说对鲍威尔很失望,川普还表示说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等等。其实对于美联储而言,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川普手再长,也插不进去手,只能发发牢骚罢了,川普的言论并不能对美联储有所明确的影响。

 

 

  在过去六个月的时间里,金价持续下跌创造了21年来最长的月度连跌纪录,投资者净空仓处于历史高位,然而金价在周四打破了持续两个月的震荡区间,黄金ETF持仓在周三首次出现持仓增加,全球央行在金价处于低位期间大量买进,这说明黄金可能已经接近或者处于底部区域,趋势性的行情即将展开。

 

 

  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图从4月13日起黄金开启单边下挫行情,累计逾200美元,当中MACD一直是死叉翻出绿柱,为调整信号。但本周周线收盘后,MACD大概率会出现金叉、翻出红柱,作为一个可靠的趋势性指标这或许意味着反攻正式打响。考虑到昨日暴涨逾30美元,短线存在获利回吐的要求,但只要守稳1212-1215区间,回调偏向于继续看多。1191-1226的半分位在1210附近,8月中旬以来构筑的上一平台高点在1214.35,站在上一前期高点之上都可视为正常调整,尽管早间黄金明显下挫,但当下的所有多单都是盈利的,中线趋势由空转多。未来的目标看向1236、1261这两个区间位置争夺,一来若视作1365-1160的调整上述点位分别对应了0.618和0.5的黄金比例分割位,二来1235是7月18、7月23近两周平台高点,1265则是7月9日的高点,具备较强参考性。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不过目前上行动稍有放缓,且KDJ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面回调的风险。

 

 

  随着价格高位整理,指标随时间推移展开修复,黄金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齐致诚官微qzc016认为黄金在突破重要的阻力后,有可能以此为依托,向上展开一段趋势性行情,因此后市金价调整应当寻找合适的买点,回踩布局多单。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