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14黄金如何连胜获利27万?开盘策略及解套

[2018-10-14 19:08:32] 来源: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开盘依托修正底部1214-1216做区间1216-1225,下方防守关注1210-1208,看好上破新高!

做一行务一行,说的就是一种责任和敬业!做黄金这么多年,其实自己的生物钟早有一套自己的规律,周一到周五,早起晚归,为的就是能够站在行情第一线,行情稍纵即逝,稍有麻痹大意可能就会出现大问题,本周周一和周四的行情不就充分说明这个问题嘛!周末稍作休息转投每周的总结工作中来,总结工作在尼宪看来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是每周的最后一班岗,不断总结方能不断提升!

 

 

说到总结,本周的行情可以总结为好的坏的都在一起,为何?把控得好,本周大行情自然有大利润。把控不好,本周大行情自然有深套!利弊兼施,就看你怎么去做。

 

本周行情周中比较拖沓,所以总共交易八单,八单连胜!净利40点!我想这种交易节奏才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拒绝频繁交易我们才能有更多的时间总结交易,反思自我,得到提升。

 

 

不管说行情是利弊兼施,还是说拖沓无力,我们对待不同行情自然有不同的做法,每天的提前技术分析和实时交易记录,矀訫邦尼宪全拼。也都有分享给大家。同时本月建仓初步完成,后续也有更多的时间和大家单独分享交易,让大家在行情的把控和认知上都能有一个质的提升!

 

 

今天是休息的最后一段时间,明天开盘在即,我想手里有单子的朋友更是心急如焚,所以希望大家抽时间多关注一下行情,这样开盘才能更好应对,从容不迫。开盘行情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行情的上破力度。行情历经本周周四的上破,收盘企稳于区间1216-1225,不管说是从周线,日线还是说短线来看,周四的大阳拉起已经是助力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同时周五的收盘情况也坚定了我们一个观点,行情上破的力度和震荡收盘的情况相互配合,大阳拉起的速度和力度已然是反转信号,所以后市看好顺应趋势而为,保持看涨上破思路即可。

 

2.行情的修正力度。相对于周四行情拉升上破的力度,周五的修正力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面对前一日的超标上涨,周五修正是必然,但是它的修正力度却让人大失所望,同时不可忽略的一个点,修正集中于亚欧盘,反而美盘震荡收尾。所以昨日的修正力度无疑是再度打压了空头的信心,给后市多头以足够的信心和动力,一者指标修正完毕,二者酝酿区间初步确立。所以修正力度不容乐观,后市依托修正区间做起涨准备!

 

3.行情的下一梯度目标。技术面目前指示良多,周线而言,收盘企稳,大阳拉起,结束底部酝酿,行情反转信号建立。日线方面,修正也只是刚好到我们昨日给到的底部酝酿的上轨阻力1214-16附近,行情标准且精确,那么后市1214-16位置肯定是争夺关键点。短线4小时和一小时而言,修正酝酿区间基本已经确立,下周等待区间1216-1225突破情况,可做进一步跟进即可。下一梯度1230-1236!

 

综合而言,开盘依托修正底部1214-1216做区间1216-1225,下方防守关注1210-1208,看好上破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216-14可分批建多,目标1220-1225区间,酌情出局,防守1210-1208梯度;

上方关注1225突破情况,难破还是区间,1224-25跟空,目标1120附近,止损1230附近;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行情既然梯度上破,那么我想目前市场上有单被套的朋友亦是梯度问题,我们从以下三个梯度来分批解决:

 

1.1203下方空单。这个位置的空单情况很不乐观,不管说是目前的行情趋势还是说修正力度,都是再度打压空头的信心,所以单子拿在手里时间越长风险越大,因此这个位置的空单不要再想着保本和获利出局,一句话能够回调在1208-1214区间酌情果断割肉,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2.1203-1208区间空单。这个位置的空单相对来说情况会好一些,但是想要获利出局亦是很难,所以这个位置空单想办法小损和保本出局,出局位置在1210附近!

 

3.1208-1216空单和1220上方多单。空单毋需着急,点位差距来说不大很容易出局,出局位置1210-14。多单拿好,上涨出局,位置1220-1225酌情出!

 

目前市场单子出现问题的点大致这几类,可参考解决,没有能够明白和涉及自身问题的,可讯问解决!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