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14美元回暖前景不明黄金暴涨回落周初开盘或将延续

[2018-10-14 19:59: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0.14美元回暖前景不明黄金暴涨回落周初开盘或将延续

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 一 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0 (1).jpg


黄金上周行情回顾:美股在经历”黑色星期三”后,周四持续暴跌,市场恐慌情绪蔓延,资产纷纷流入避险资产,  "失宠”  已畝的现货黄金避险属性回归,再受市场青睐。受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及隔夜美国9月CPI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美元指数承压下跌,一度失守95关口;周四现货黄金则连闯三关涨势如虹,飙升近30美元,一举站上1220关口,创2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周五(10月12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在95关口上方窄幅震荡,  因为美股指数期货开始.上扬,现货黄金自隔夜触及的两月高位回落,  1220美元关口得而复失,最低下探至1217美元附近。


美元回暖前景如雾里看花 黄金暴涨之后多头“鸣金收兵”?


周五(10月12日)美市盘中,随着美股抛售潮暂歇,美元指数小幅回升。日内公布的美国进出口物价指数与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初值表现良莠不齐,对美元走势影响不大。随着美元回暖,包括欧元和英镑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黄金则有所回落。美市盘中,美元小幅走高,反映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和美国股市出现抛售。


在连续两天的暴跌之后,今天美国股市强劲反弹,风险情绪仍然相当脆弱。现货黄金仍然面临来自美联储加息以及美元可能再度反弹带来的逆风。由于黄金受到大量抛售,只有少数央行以及部分零散客户购买黄金,目前仍需要更多买盘来推动金价走高。

21393624_124550528000_2_副本.jpg

10.14黄金交易内参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四的30多美金的大幅拉升之后修整在所难免,本周五已经是调整的格局了,从走势上看修整还没有结束,甚至有再次跌破1215位置的嫌疑,所以下周初,黄金难免会再次回调下探,还是那句话,关键点位不破多头上涨无疑!下周关注1212位置就可以了,站稳大胆布局波段多单。由于日线图上均线粘合,开口朝上,但延伸的幅度不大,所以短线只需谨防下周一继续修正指标的可能。


4小时图显示,黄金冲高至1226回落,短线在1216暂时持稳,但是RSI指标自超买区域跌破70意味着进一步回调风险。若跌破1216,进一步下行或将指向1210以及1205等水平。不过考虑到黄金昨日突破了近两个区间以及4月份以来下行趋势线,黄金总体前景转向看涨,因此回调或提供更好的逢低做多机会但也要谨防变盘转跌。而上行方面,重点关注1230-35区域阻力,该区域由周图布林带中轨以及200周均线构成,后续突破将意味更广阔上涨空间。


综上可知,后市趋势思路看涨,短线下周一需要注意可能继续修正指标走回落的可能。董财胜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12-121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4-1226一线阻力。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10.14黄金交易策略内参


1、:建议回调1212进多,止损1207,目标1220-1223附近

59bb1f02975c8.jpg

黄金一买就跌一个就涨暴涨30美金左右空单被套,炒黄金如何准确把握盈利:


很多时候董财胜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我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董财胜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单子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相信有些朋友前面或多或少盈利,一波暴跌回到解放前!真是得不偿失!


今天董财胜老师就说到这里,投资说难也简单,说简单也难。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