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4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涨势能否稳得住!

[2018-10-14 21:05:07]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4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涨势能否稳得住!

  温尚樊:10.14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涨势能否稳得住!

  

  大家好,我是温尚樊,又到了周末的时间了,大家可以趁这个时间好好的调整下心态。整理下上周的投资思路,梳理下投资的情况,为下周的投资做好准备,俗话说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论上周是赔还是赚,都不要想太多,过去的已经过去,要往前看!我是温尚樊,你的路上有我!

  1539070521110382.gif

  【温尚樊-上周黄金出现暴涨的原因解析】

  

  第一:特.朗.普发声,称美联储变得“有点聪明过头”,过于激进的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随后还指责美联储造成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两天内大跌了1100点。不过,他并不打算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只是对他很失望。此外,他在再次将矛头对准美元,称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第二:美国9月CPI意外爆冷:据劳工部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CPI月率上涨0.1%,不及预期和前值;同比上涨2.3%,为2月以来最低水平,不及8月的2.7%,也低于预期的2.4%。核心CPI也同样逊于预期,为0.1%,预期0.2%;年率增长2.2%,也低于预期的2.3%。

  

  第三: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高于前值20.7万人和预期20.6万人,评论称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仍然接近49年以来新低,也不太可能使有关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的观点出现偏离。美国劳工部称,卡罗莱纳地区遭受飓风弗洛伦斯的影响,9月中旬就业人数受到冲击。

  1539001130906082.gif

  黄金日线阶梯型走高,并且在连续的空头趋势下,上周收取中阳,这也是趋势反转的一个信号,而昨日涨幅接近35美金,创下今年最高的单日涨幅,价格也是突破4月份以来的下行趋势线、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及近期盘整区间上沿组成的共振阻力,预计价格后市将进一步上涨。若价格进一步的走高,上方重点关注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美元;突破后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63美元。若价格下跌,下方关注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08美元的支撑。

  

  【温尚樊-黄金行情分析】

  

  从周线来看,金价依旧围绕三角区域震荡,下方受到底部支撑,企稳走高。目前在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美元的压制,预计价格在下周会进一步上涨;若价格继续上行,上方关注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63美元的压制,突破后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87美元。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为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08美元,跌破后有望重新试探8月8日的低点1160的支撑。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整体来看,黄金当前处于极为强势的上涨行情,下周的操作必然会围绕做多的思路,建议回落1213-1214一线做多,止损就关注1208,目标看1224-1226的破位。

  

  你的信任,就是我不懈努力的动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