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8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震荡格局何时破!

[2018-10-18 14:54:25]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8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震荡格局何时破!

  温尚樊:10.18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震荡格局何时破!

  

  大家选择进入这个市场的理由都是一样的,为了让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但是进入市场之后,往往事与愿违,一旦陷入频繁交易,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在盘面上面,这就会耽误你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同时频繁交易也将承受残酷的心里折磨,人不同于机器,频繁的交易需要承受的心里压力不是一般投资者能够承受的。如果你的投资已经影响了你的工作,那么请你规划好自己的作息时机,如果你的投资已经影响到了你的生活,那么请规划好你的投资方向。这个市场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我是温尚樊,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都在。

  1539257082998301.jpg

  【黄金震荡还能持续多久,后市走势如何布局?】

  

  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而美元的日线大阳,也给予金价较大上行阻力,日内短线则仍是震荡思路对待了。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趋势属于震荡中盘底上升,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也就是主趋势为多,但短线相对过程比较反复,进高了多单稍有回撤也容易扫损,故日内短线耐心等待回踩后择低位再进场。

  20181016035009198_副本.jpg

  短线图:4小时探高不破,两第三次受阻回落修正。MACD指标高位向下放缓得到修正。今日回撤会靠近周初1215.60起涨点,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失守就会去回踩1208.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结合昨天的走法,估计还是震荡为主。亚盘看上去弱势,欧盘稍微反弹收复,美盘再重新回落,以此反复走几波就差不多修正到位了。介于日线收得不乐观,美元稍显强势,日内短线尝试先短空后低多思路,以免一直等着做多的点位。今日压力1226,支撑1216。

  1539238832995289.jpg

  黄金部分操作策略

  

  1、日内策略:黄金1218-16进场多单,破1213损,目标看1225;

  

  2、上方1227-28附近空,破1233损,目标1222、1220;

  

  我是温尚樊,您的信任就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