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0.18黄金多头修整蓄力,美盘黄金操作建议和解套

[2018-10-18 19:32:24]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0.18黄金多头修整蓄力,美盘黄金操作建议和解套

  每天坚持作做一件事,时间久了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很多事并不是一次做完就完了,需要的是坚持和长久,一次盈利的再多都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要的是持久的利润,很多朋友问我,你天天做分析给策略没有想偷懒的时候吗?任何一份工作做的时间长了都会有疲倦的时候,我不能去否认这个事实!

 

17.jpg

  

  但是我做为分析师的工作又不同于其他的工作,身担的责任时刻在提醒着我自己,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去做,不能辜负于相信我的朋友,无愧于心,无愧于他人,所以每天的分析策略和总结不管再晚我都会给出,只要有一个人看还在关注这我我就必须倾尽全力,我作为分析师每天做同一件事,就是分析行情给出策略,拿好盈利,这么些年下来成了一种习惯,也就心无旁骛了!

  

  所以每天的一个交易总结也实时会给出,把我们每天的一个交易情况,不管单子是盈利亦或是亏损,都会真实的呈现在大家面前,昨日周三按照我们宫中浩—“万锦晟”给到的分析和策略一共操作三单!

  

  第一单:早间回落1221进多,1225减仓以后在1227止盈!

  

  第二单:上破早间开跌口1226后回落1225支撑位轻仓多,但是行情在这里反复震荡,最终还是选择上涨,在1229止盈离场!

  

  第三单:美盘虽然上涨但没有破新高,所以以震荡看待,1229多单止盈后反手进空,最后在1225止盈!

 

11.png

  

  至此,周三我们一共操作三单,净获利11美金!把一天的一个正常利润拿到了手,既没有耽误工作也没有影响正常的休息的时间,闲暇之余的操作获得一些盈利何乐而不为呢!

  

  黄金在昨日收线录得小阴之后,今日早盘小幅上扬,日间从1224一线开始下跌破位1220,但不要紧张,破位1220后迅速回升,但是千万不要当做空头,我们还是需要当作震荡来看一次。守住1215—1216一线低点,仍然是多头防守位和进场位。所以我们在跌至1218—1219跟进多单,目前已经在1224止盈离场,对于美盘金价走势我们应该怎么去看,那么我们要用到时间原则和分水岭原则:

  

  1、目前黄金走势方向的延续性很差,并不是说前面上升,当前就应该继续看多,当前的行情,并不属于极强走势,没有太多的延续性。

  

  2、震荡中,欧盘强弱非常关键,通常会作为美盘的风向标。

  

  一般强势的行情,都会在欧盘突破前一日高点,而弱势的行情恰恰相反是突破前一日的低点,现在金价的走势综合来看只能是震荡,既然是震荡那么就要看震荡区间,美盘震荡区间看1220—1228一线,目前金价一波上升突破早间的起跌点,所以美盘回落在1220—1222一线可以跟进多,上看1228—1229,空单我们功重浩——“万锦晟”视上方突破情况再进!

  

图.png

 

  操作建议:1220—1222附近进多,止损1218,看1228—1229!

  

  长期关注锦晟的朋友肯定知道一点,锦晟的博文中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晦涩难懂的技术分析,因为我只想通过简单易懂的言语让更多额朋友能够看懂看明白,真正学到东西,在交易中能够受用!周末我也在网上看到过很多所谓“分析师”的文章,什么月盈利几百万、一定赚钱,百分之百盈利,等等,诸如此类的!在这里锦晟想要告诫很多投资朋友,投资市场是现实的,没有所谓的百分百盈利,分析师也不可能每一单百分百的盈利,也有失误的时候,这才是现实!盈利也是有的,但是没有月盈利几百万那么浮夸!所有的交易都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之上,锦晟这里没有这些所谓的超高盈利!

  

  所有的一切都是以现实为基础,真真实实的交易,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证的,如果你有套单,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可以跟我交流一下,因为套单的点位各部相同,在这里我给不了一个大家都适用的解套方案,加到我的朋友会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具体分析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套方案;亏损严重的朋友先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根据你的亏损大小制定交易盈利计划,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