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黄金晚间走势分析,10.18黄金操作策略

[2018-10-18 20:5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黄金晚间走势分析,10.18黄金操作策略
  消息上,周四(10月18日)亚市早盘,汇信行情端显示现货黄金继续守在1220美元关口上方,隔夜美联储公布鹰派会议纪要提振美元多头。上日美市交易时段,美元多头重新加入市场,再一次推高美元,并将黄金价格推回到本周低点1220.00附近。继上周金价从1,180美元上涨后,黄金再度面临美元的压力,美元的走势正在令黄金升势踩下刹车,金价已停止上涨,导致1,230美元区域的阻力加大。尽管承受来自美元的压力,但金价仍继续交投在两周半高位附近,因市场人气频繁波动,令美元无法在任一方向持续波动。
  
  昨日,日K线收阴,且是连续冲高之后收阴,表明多头有调整之意,那么后面对应的走势大概率就是调整;其次,黄金呈现调整之后,再去看对应到技术面,日线级别的BOLL上轨1229-1232区域依然会是强压,同时4小时上MA5的1227一线会是首要压力位;第三,1223的近几日连续回落低位与4小时支撑位重合。
  
  虽然昨日欧盘的那波上涨有些意外,但最终多头还是没能刷出新高,这也算事3次上攻未果,凌晨时段伴随着美元强势破位95.5的阻力,黄金最终还是如期走了回撤的行情,由此可见,即便黄金多头很明确,但短线的调整也必须要走完,所以短周期继续保持调整修正的思路,上方昨日美盘强调的震荡低点1224破位后短线成为阻力,而下方依然关注周一盘中起涨点1216的得失,美联储美加息,但美元重新站上了95.5的阻力,所以短线黄金不会是调整完了就能快速上涨的走势,所以后期辰华认为是震荡走高的过程!日内黄金操作上辰华建议,1224-1225反弹做空,止损1230,目标先看1216-1218。下方触及1215-1216多单进场,目标1223-25,破位继续持有。
  
  文/万辰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