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8初请来袭黄金何去何从?10.18黄金震荡上行附操作建议

[2018-10-18 20:59:02]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8初请来袭黄金何去何从?10.18黄金震荡上行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漫漫投资路,你是否曾经感觉懊恼?周围的人都在盈利,只有你一直亏损那么,你认为什么是让你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呢?是智商?运气?这个问题,我相信你自己心中肯定有了答案,那让弦蔓先说说自己的看法。

1537603114082490595.jpg

    我认为和能力、运气、智商之类的因素相比,我们自己的心态才是阻碍发展的最大障碍。同一个场景,不同的人看,却有不同的结果。内心的定势很重要,只要你有这样好的心态再加上弦蔓这样好的伙伴,那么你离成功就不远了。同时只有拥有良好的心态,才能让我们的合作越走越远。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的会议纪要比较鹰派,会议显示,联储决策者在进一步升息的必要性上总体上仍保持一致。委员们一致预计未来将渐进式加息,委员们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达到目标水平,都支持美联储加息。据弦蔓了解: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可能性已经升至80.7%,高于会议记录发布前的77%。市场还预期2019年美联储会再加息2-3次,这将对金价形成压制。

1538100399376722.jpg

    另外美国8月商业库存录得增长,主要受到来自零售及批发库存强劲增长的影响。经济学家预计库存的增加将助推美国三季度GDP的增长,利于美元的发展,利空黄金。不过英国脱欧和意大利问题也给黄金提供一些避险支撑。从目前的多方消息来看,目前黄金震荡上行的可能性略高。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黄金连续三天探高收低,短线走得不强,未能突破1230一线,说明1230是黄金上行遇到的很大的阻力。同时黄金低收也未曾跌破1215一线,说明下方1215一线支撑比较强势,只要不破1215一线,后市都会继续呈现上行走势。

10.18.png

 

    4小时上看,布林带呈平行状态运行,同时k线已经运行至布林带中下轨。MACD指标高位向下放缓得到修正,黄金并没有下破的力度,综合分析:弦蔓认为还是震荡上行思路。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第一支撑的低点得失,跌破1220后看第二支撑1215一线。操作建议上弦蔓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0-1222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

 

  操作二:破位站稳1224下方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陈弦蔓-寄语

 

   投资犹如下棋,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最后弦蔓想说,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弦蔓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单子被套的,弦蔓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弦蔓希望你是以真心换真心,如此我便将全力以赴的帮助你。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