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0.18晚间黄金详情解析

[2018-10-18 21:14: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对于黄金的回调位置,我依然看好1215-1212区域,换句话说,当金价触及到这个区域之时,多头将迎来二次上攻,并有望一举突破1233-1236一线强阻。而通过技术面来看,昨日盘金价以上影线小阴收于1222附近,低于周二盘的收盘价,无疑会对多头造成不利,也正因为此,日线图上的MA5日均线已经向下拐头,打破了多头排列形态,这意味着回调仍有空间,加之sto双线呈死叉形态下至80轴下方,所以,日线图具备继续走回撤的需求。4小时方面,目前短期均线已于1223附近形成短期反向阻力,且向下有力延伸,而下方能够见到的有效支撑就在1215-1212区域,所以,日内的思路可以定为先看回调,再看反弹;关注浩瀚生财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操作方面,下方依旧重点关注1215-1212区域,接近或触及可参与多单,在不下破1210的前提下,可以中线持有,若意外下破,就等1205-1200区域再进行;上方则留意1223一带反向阻力,之下先看1215-1212区域,浩瀚生财(V信: hh006698)当金价触及到该区域后,阻力直接看向1233-1236一线。如果今日金价能够如期下探1215-1212区域,那么浩瀚生财认为思路将再次转向多头,届时金价一举突破强阻应该不是问题。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223空单,止损1225上方,目标下看1215-1212一线

  

  2,下方见到1215-1212一线分批做多,止损1209,短线目标看1225-1230区域,中线目标看1240-1245区域

  

  寄语: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借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所以合理规划和认识自己,选择很重要。

  

  本文由浩瀚生财位*幸hh006698撰稿,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hh006698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