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冯智恒:10.18黄金多空逐鹿中原,胜负终见分晓!

[2018-10-18 22:25: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智恒导语: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

​                         234_5964377_a4cb20a8668acfa5f6007bc751af95e6.jpg

   

    人活一世,其实是一场物质与精神的对垒,是一种困扰与解脱的抗衡。别把人生当作一段物欲的盛宴,当你大肆咀嚼的时候,空耗的只是时光的流逝,其它什么也无法留下;有些东西,要学会思而勿乱;有些情感,要懂得痛而莫恨;有些追逐,要舍得持中有弃;有些浮相,要甘于尘而不染。


    人生十三别:欲望是无穷的,别过;人生是平淡的,别倦;身体是自己的,别糟;幸福是有限的,别贪;美色是他人的,别恋;爱人是自己的,别厌;钞票是消费的,别攒;生活是丰富的,别烦;假期是休闲的,别忙;人格是高贵的,别贱;感情是纯洁的,别污;朋友是永远的,别淡;权力是暂时的,别专。


     一分钟有多长,要看你在厕所外面还是在厕所里面,说行情不好交易,那只是你没掌握技巧,所谓行情不是冲高回落,就是探底回升,最好交易就是震荡,目前的行情就是一个宽幅震荡,你越是觉得行情迷糊,交易上越要简单对待,坚定思路,把握不好的可以等待顶部出现再行交易,严格控制交易次数,像今天这种行情明白要的就是果断而不是什么稳健,大多数的稳健是扯淡,风险投资就会一定有风险,就看你指导老师是谁,我想说的是:跟着一个不能带你赚钱的老师结果就是带你翻车。

     坚持看涨,思路清晰

智恒早间在1221选择多单进场,中途虽有所下跌,但智恒坚持看涨思路,在1219附近果断加仓多,晚间行情迎来反弹,在1224时1219多单选择获利5美金出局,1221多单继续持有中

10.18邯郸图_副本.png

    废话智恒也不多说了,话说得再好听,不想听的人也会当我在放屁,永远不要去问骑自行车的人宝马、奔驰好不好开,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渐渐地你会发现停在网吧门前的永远都是电动车,自行车。停在高档会议学习场所的永远是豪车!这就是差别,这就是思想。算了扯多了也不好,还是要回归到实事上来,相信黄金的行情才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那么智恒接下来说说行情吧。

 

还是多头,拭目以待!

 

   从日线级别来看:上周四大阳突破,周五横盘震荡,周一借势再次拉高上涨,同样在后期上涨的过程中,肯定不会一蹴而就,中间必定伴有横盘以及回撤,这就是其中的蓄势。周二周三短线上再次横盘为主,蓄势越久,后期拉涨越快,但是我们做多信念不变。

 

   从小时级别来看:1180的上涨临近的平衡线位置处于1221,这个位置若是破位,短期内开始横盘,将暂缓强势多头走势。昨日行情破位了1221同时展开了短期反弹,最高到达1229再次回落,预计短期内将会朝着1215走去,再次去试探前期的震荡区间。所以今日我们重要关注1215支撑,之前没有做多依然可以在1215布局多单,或者按照之前提示的在1220-1230去布局,中长线布局不必在乎那几个点位,心中有大梦,才能得大梦!

 

   从美元指数与伦敦银来看:美元指数同样开始区间震荡,昨日日线收阳,短期内震荡不过中期看跌不变,对应黄金将是看涨。伦敦银波幅比较小,但是已经成功筑底,中长期与黄金都是相同走势,所以后期依然是看多做多不变。

 

10.18下午走势分析_副本.png

    

                     

   所以策略上1221-122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短线目标先看1227(详情可单线冯智恒老师威鑫fzh668800)

智恒独家风控:

风控方案_副本.png

    一、5000美金:名额限时开放五位,实时指导,给出进出场点位

    二、1-2万美金: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三、3-5万美金: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四、6-9万美金: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五、10万美金以上:我们制定短期(以周为单位)以及长期(以月为单位)规划书,做到每一步盈利都有详细的规划!

 

   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太多豪言壮语,但我有一颗真挚的心。纵使我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我也是最用心的人。纵使我和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太多“为止”,但是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生出双手摸索前面那未知的“迷途”。我就是我,我叫冯智恒,一个只会用真心和真意对待的冯智恒。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试试又如何?

   

   文/冯智恒   现货黄金投资没有演习,带着你的真诚,我用我的专业,一起敲开投资市场盈利的大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