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0.18利空如何操作,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18 22:43: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在投资市场中最忌讳犹豫不决,举棋不定。很多人在投资之前都会制定好计划和策略,可是一旦步入实际的投资市场时,却被外界的环境所左右。比如,预先决定当某种产品价格继续下跌时就立即买进,但一看市场,发现大家都在抛售,这个时候买进的决定变犹豫了。还有一群人根本就没有计划在某个价位买入那种某种产品,只是当众人抢购时,他也经不住诱惑,顺势跟风。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涨势放缓,因美元指数再度恢复反弹。隔夜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使得金价的涨势再度受阻。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一个较为健康的水平,美元指数的走强并未使得金价大跌,这暗示市场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技术面指标已经开始显露出一些疲态,MA5日均线上升趋势放缓目前走平,且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也在放缓,上行动能柱稍有缩量,RSI以及K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因此金价整体可能存在一定的回调空间。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2位置附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个人建议稳健的以反弹到阻力1228做空为主,回调到下方支撑位1216做多,短线操作建议稳健获利3-4美金可离场,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219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4-1126附近;

  

  2、建议反弹122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18附近;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浩瀚生财(V信:hh006698)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浩瀚生财,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此文由浩瀚生财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浩瀚生财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浩瀚生财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浩瀚生财朋友O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文/浩瀚生财(位*辛:hh006698.Q.331706654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