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0.19黄金投资需要灵活操作,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18 22:48: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0.19黄金投资需要灵活操作,黄金走势分析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0 (1).jpg

​  黄金消息面:

 

  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持续不断地对美联储发出指责,这令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受到格外关注。最新出炉的会议纪要显示,所有与会者都支持渐进加息,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多数官员预期利率最终将升至中性利率上方。会议纪要传递了明显的鹰派信号,美元隔夜因此强势攀升。黄金承压下跌,不过意清提醒关注黄金下跌幅度,金价跌幅相当有限,由于加息、政治和中东新疑虑导致股市波动加剧,黄金再次夺得避险光环也是毋庸置疑的,意清比较看好黄金承压下跌一波后再次反弹。

 

  黄金走势分析:

 

  1、整体趋势:上周四黄金大阳突破,周五横盘震荡,周一借势再次拉高上涨,同样在后期上涨的过程中,肯定不会一蹴而就,中间必定伴有横盘以及回撤,这就是黄金在蓄势。周二周三短线上再次横盘为主,蓄势越久,后期拉涨越快,所以我们中长期看多思路不变。

4_副本.png

  2、今日黄金方面价格在欧盘探底1218一线,随即走了震荡,而震荡的意义就在于高抛低吸,简单而言低点布局多,阻力入场空,支撑和阻力做区间!预计黄金短期内将会朝着1215走去,再次去试探前期的震荡区间。不过空单毕竟是逆势单,需要更加谨慎一些,而亚盘黄金并没有给出一个很好的做空点位,我们依托1215-1218的支撑,在1219附近布局多单,目标放在1224附近,顺利获利离场!

44_副本.png

  3、最后我们从美指数与银价来看,美指同样开始区间震荡,昨日日线收阳,短期内震荡不过中期看跌不变,那么相对应黄金将是看涨。银价波幅比较小,但是目前来看已经筑底成功,中长期与黄金都是相同走势,所以后期依然是看多做多不变。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依托1215支撑,黄金在回调至1215-1218附近多,止损在1212,止盈在1230附近;

 

  2、激进者可在1220-1222轻仓空,防守1225,目标看1215区域!

 

  俞意清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由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5w美金稳健型_副本.png

  意清提醒:方案制定时间为1——3个工作日,请权衡好时间,及时找到俞意清商洽合作事宜。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