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0.19黄金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18 22:58:42]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发布鹰派报告,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暗示其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美元指数强势上攻,延续近日震荡的回调的格局。黄金则受压回调,短线走势转弱。另外白银价格亦受压小幅下行,反弹将会结束,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继续回探。美元/人民币则小幅上行,延续近日震荡走强的格局,料后市汇价将会继续上探。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暗示其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美联储年内将会继续加息,这将会提振美元指数的走势,对黄金及白银的走势表现构成打压。

  

  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疲软,昨晚公布的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都不及预期。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9月美国新屋开工120.1万户,不及预期值121万户,前值由 128.2万户修正为 126.8万户。美国9月新屋开工环比-5.3%,略好于预期值-5.6%,前值由 9.2%下修为 7.1%。疲软的经济数据削弱了美元指数的上涨动力,进而为黄金及白银的走势带来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周三黄金最高1229.55,收盘1222.32,最低1220.67。黄金价格周三受压小幅回调,市场逢低买盘力量正在增强,短线走势转弱。目前黄金已经突破横向通道的上端阻力位,但继续上行力度不足。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转向向上,公众昊伯言谋金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缓慢向上走动,可能会提振金价的走势。黄金已经向上突破,然而短线上行力度不足,料金价短线将会继续回调,投资者不防考虑少量卖出沽空,注意止损。具体操作方案伯言谋金实盘给出。

  

  撰文:分析师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