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9黄金震荡等破位,黄金多头能否再战,10.19黄金早间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19 06:48:59]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9黄金震荡等破位,黄金多头能否再战,10.19黄金早间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早上好,我是陈弦蔓。过去的总是让人心生牵挂,未知的总是让人局促不安。于是,你让回忆支配生活,回不到过去,也踏不进未来,一直在原地兜圈,浑浑噩噩错过了不少绝妙风景。

1537603114082490595.jpg

  “不念过往,就是说不要对过去太过执念;不畏将来,就是说不管将来怎样,都不要有所惧怕。”生活从来都不会亏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今日(10月18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的会议纪要比较鹰派,委员们一致预计未来将渐进式加息,市场上的数据也都支持美联储加息。据弦蔓了解: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8.8%。高于会议记录发布前的77%。市场还预期2019年美联储会再加息2-3次,这将对金价形成压制。

1537597747327020234.jpg

  今日(10月18日)20:30公布了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值21小于预期值21.2小于前值21.4,本周的初请数据是美国至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跌至自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失业人数比预期少,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将随之减少,也就是提振了美元。不过英国脱欧和意大利问题也给金价提供一些避险支撑,隔夜美元大涨,金价却依然比较坚定,也暗示短线多头比较顽强。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5日均线与十日均线均线交金叉运行,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缓和向上发散,日线上呈现多头之势。那按照常理应该多头上行动能很强,但是短期内行情一直走震荡。同时随着美元的反弹,黄金将受到一定的压制。不过既然大走势已定,那么弦蔓认为我们需要做的是调节好心态,耐心等待多头上行。

  10.18.png

  4小时上看,目前黄金短期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黄金短线有回调的倾向,MA短周期均线涨势放缓并自高位回落后又上探,5日均线刺破20均线,交金叉运行,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看上涨信号。不过,云图上行云目前走势依旧较为强劲,这或暗示金价短线回调空间有限。结构上黄金处于高位1230-1220的区间内部震荡。近期震荡都是为了修复上周黄金暴涨带来的影响。综合分析:弦蔓认为还是震荡上行思路,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第一支撑的低点得失,跌破1220后看第二支撑1215一线。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0-1222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

 

  操作二:破位站稳1224下方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陈弦蔓-寄语

  

    投资是一项漫长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我们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本质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而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弦蔓在投资场浮浮沉沉,在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

timg (16)_副本.jpg

  每次有投资者拿着被套的单子来问弦蔓怎么办,弦蔓就很心疼,为什么单单被套的是你。如果你需要解套策略的话,带上你的单子来找弦蔓,弦蔓会给你一个解套思路。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