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19黄金还在想着要去空?打消念头!!!

[2018-10-19 13:21:0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区间1220-30内还是做低多布局,上下方分别防守高点1233和周初起涨位1216,做进一步跟进。

有人问我什么是思想?什么是境界?我只说一句很简单的话,你永远不要去问骑自行车的人宝马,奔驰好不好开,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渐渐地你会发现,停在网吧门前的永远是电动车自行车,停在高档会议学习场所的永远是豪车!很戳人心,这便是现实世界中最为真实的思想和境界的阐述!

 

 

有人说你这是看不起骑自行车的了?这不是明摆着挑刺吗?尼宪没有看不起任何人,也没有资格看不起任何人。我只是想借现实生活中这个很简单却很血淋淋的事实来告诉大家,不管是生活还是说交易,永远都不缺乏“劳苦大众”,缺乏的是敢于和善于学习提升自我的人。仔细考量你会发现,交易中能够持续获利的人一定是那些善于总结学习,不断提升的人!

 

说太多也不好,还是回归我们交易的一个分享。昨日行情早盘回归前一日的一个初始位置,我们明确周中行情的一个节奏为震荡,所以操作思路很简单,与前一日大致相同,围绕下方1216支撑,在1220-22区间做介入,拿低多利润!但是相对于昨日行情来说,日内行情过于拖沓,但是饭得一口一口吃,心急也吃不了热豆腐,所以我们在行情上冲至1224附近,选择减仓部分,剩余仓位持有上看。毕竟有利在手才是王道,没有利润落在口袋总归心空空,具体减仓比例为1/3仓位,先拿好部分利润即可!后续美盘行情有效上破,我们多单剩余持仓全部到达目标位,在1225-26附近全线获利出局,利润到位,震荡行情切忌贪,见好就收即可!

 

 

同时日内行情震荡,晚间有延续思路,唯心邦尼宪全拼。按照策略在1222一线补仓或者跟进多单的朋友,我们建议稳健者可以选择在1226附近出局休息。想博高的朋友可以适度持有,1230附近可撤离!但是后续行情承压1230,未能上破,行情冲高回落,我们稳健处理,所有多单在1227-28附近全部出局,结束一天的交易!

 

 

其实面对昨日两低多布局全胜的结局,其实并没有什么可说的,这就是趋势的力量,也是顺势的结果,与其说逆势心惊胆战去做利润空间不大的单子,不如顺势去等利润空间大的稳健单。那么日内趋势何在?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关键分水岭。我想这两日周中的震荡行情可能让我们看清更多的问题,行情被压缩在1220-1230区间里来回运行,碎阴碎阳联合出现,这是一个标准的震荡节奏,但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明白一个问题,区间实体上下界何在?很显而易见,自然是下方1220和上方1230位置,所以这两个位置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分水岭位置,在此区间做震荡调整处理,突破关注防守位得失做跟进即可!

 

2.行情趋势问题。关于日内行情的趋势,长期不用多说,底部筑底后反转,多头确立。就短期而言,目前金价运行于我们上下分水岭中间位置,那么也就是短期还是需要在震荡中寻求突破,实体站稳后关注防守位突破做跟进。防守位何在?上方高点1233,下方周初连阳起涨位1216。区间做法与前两日无异,保持低多思路,顺大趋势去做短线,安全性会更高!

 

3.关联延续问题。关联问题是指行情在节奏变化上的一个联系,昨日分析中有提到过,连续两周,周中节奏震荡,周初和收线酝酿出大行情,今日周五,收线,那么就需要重点关注做好风控。其次延续性问题,周线已经连续两周录得大阳,那么本周收线至关重要,若能再度收阳,多头力度将再度增强。日线方面,在大阳拉起之后进入修整区,若能再给到力度将会再有突破。

 

所以综合而言,日内区间1220-30内还是做低多布局,上下方分别防守高点1233和周初起涨位1216,做进一步跟进。

 

 

具体操作建议:

1225附近可做轻仓多跟进,下方1222-1220区间再做补仓跟进,目标还是1226-30区间,防守同样1216

上方关注1230实际突破情况,难破轻仓短空,目标1226附近,止损1233附近;

破位1233做多单跟随,看下一目标位1236,止损1230附近;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