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9周五谨防黑天鹅,黄金能否打破僵局!

[2018-10-19 16:09:52]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9周五谨防黑天鹅,黄金能否打破僵局!

  温尚樊:10.19周五谨防黑天鹅,黄金能否打破僵局!

  

  【消息面分析】

  

  周四,全球股市大跌再度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一度突破1230美元/盎司,后因美元涨破96关口而有所回落;非美货币纷纷受挫,因脱欧谈判不顺利,英镑兑美元大跌0.75%;因原油库存大增,国际油价继续下跌,美油跌幅逾2%,布油一度跌破79美元/桶。

  1539862368498_副本.jpg

  展望今日,加拿大9月通胀数据即将出炉,它很可能成为决定加拿大央行今年是否再度加息的风向标;意大利预算提案再次遭受欧盟的强烈指责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小心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再度飙升;沙特记者失踪事件也还在持续发酵,美国的态度似乎发生了转变,沙美关系到底会走向何处?此外,黄金站上1220关口后,或迎来重大转折点,金价翻身之日要到了!

  20181016035009198_副本.jpg

  【温尚樊-黄金行情分析】

  

​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尽管美元指数持续反弹,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不过投资者不应过度看涨黄金。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若今日没能下破1218一线支撑,预测将会再次对前期高点1234一线发起进攻!

  20181017072643456_副本.jpg

  从黄金四小时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2,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小时线来看,黄金在区间内波动,却难以有多空突破的行情,这跟目前多空胶着有着一定的关系,短线注意震荡为主。综合来看,黄金在强势中修正,这是很好的上涨节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尚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10.19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我是温尚樊,您的信任就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