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9黄金回调多头筑底蓄势待发,10.19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附操作建议

[2018-10-19 19:04:17]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9黄金回调多头筑底蓄势待发,10.19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各位投资者,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弦蔓。今天即将迎来周线收官,但似乎行情并没有打算让我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需要谨防黑天鹅事件。弦蔓不知道你这周整体而言是盈利还是亏损,但弦蔓想告诉你们,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牢记“过去不回首,未来不将就”。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即使你再怎么悔恨,时间也无法倒流让你去做单。

6367470160657154952945586_副本.jpg

  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就是现在的时间。最近,黄金持续走震荡行情,那你做单的机会到了。震荡行情的好处就是只要你点位把握好了,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都能盈利。虽然盈利的数目不可能像上周黄金暴涨时那样让人称心如意,但也好过你白白浪费行情。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今日(10月19日)16:00公布了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数据。经常帐是由欧盟统计局发布,内容记载一个国家与外国包括因为商品、劳务进出口、投资所得、其它商品与劳务所得以及片面转移等因素所产生的资金流出与流入的状况。数据显示公布值240大于前值213等于预期值213。公布值>预测值,利好欧元,利多黄金。

timg (8)_副本.jpg

  早前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持续支撑美元,以及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低于预期,这也说明了美国经济依然处于强劲增长趋势。另外,英镑仍因脱欧不确定性而徘徊在下跌边缘,这是市场的一大不确定性来源。鉴于美债收益率仍有可能上行,加上目前美国国债隐正跌至历史低点附近,美元在自顾不暇时无法对黄金进行任何打压。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晚间重复了上周四的股市,全球股市开启抛售潮。受此影响,黄金最高上涨至1230美元。然后又因为美元的回弹而下跌。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MACD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三线平行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有减量意思。KDJ三线缓慢粘合平行运行。黄金三次上探1230-1233附近,但都未能破位,说明1230一线阻力强盛,两次下破触碰1120,两次下破触碰1216,但都随机反弹上行,说明下方支撑强势,短时间不可能破两道支撑位。

10.191.png

  4小时图上,受昨日晚间影响布林带进一步缩口,KDJ三线排列上扬,MACD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慢慢减量。根据目前的技术面,弦蔓可以推断目前黄金会先先回调至1215-1220后上涨。下探给多头足够时间蓄力筑底,然后就会迎来多头。操作上弦蔓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对于目前的震荡行情而言,进场点位格外重要。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至1217-122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30附近。

 

  策略二:反弹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18附近。

 

  陈弦蔓-寄语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我们又将迎来周末。弦蔓希望大家在周末休盘的时候能够好好出去玩,放松一下心情。不管本周是盈利还是亏损的,都调整一下心态,然后我们一起迎接下周的挑战。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