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黄金晚间如何操作,10.19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19 20:25: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黄金晚间如何操作,10.19黄金操作建议
  有的朋友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辰华为信wanch456最后遗憾离场。
  
  本周行情总体表现得较为清淡,主要是上周太劲爆的大涨导致,大涨大跌后都需要震荡来修正指标,周一延续冲高,开盘直接多没有问题。周二,冲高至1230上方就提醒过,防止冲高回落,最终也是在1232受阻出现回落,近两日也是继续看一个调整的行情。但需要强调一点,调整不等于转势,行情不会一直延续一个方向波动,期间总会有反复。所以,目前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依旧是多头掌控之中,只是调整需要时间来蓄能而已。价格只要在上行趋势线1213上运行辰华为信wanch456,依旧是看好继续向上发展,而突破了1236则将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否则依旧呈现高位震荡。
  
  日线结构上,自前一周超级大阳线拉升突破1200、1215后,日均线便呈现交叉向上多头排列状态,最后虽未延续强势回升,但维持在1220上方持续震荡几日,整体结构还是保持了利好的看涨预期。原本预期短线行情会有一定的空间回撤调整,下方或回踩10日线附近确认支撑,但在目前状态下,市场情绪有所转变,无论昨日是何种原因的上涨,短线的结构重心都得到抬升,辰华预期行情随时可能会提前展开新一轮的上涨。不过也要注意一个问题,即前期调整空间上并没有给足,所以如果出现意外的补跌下调也不要惊讶,下方重点支撑依旧是5日线1215-13附近。辰华为信wanch456上方则先关注123033短压测试,1235-40一带依旧会构成短期的趋势压制,此处无论中线还是短线,必然会有争夺。
  
  4小时上,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5位置附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日内辰华为信wanch456建议以高沽低渣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8一线支撑。
  
  文/万辰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