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0.19黄金多空持续对抗,周五黄金操作谨防黑天鹅

[2018-10-19 21:22: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0.19黄金多空持续对抗,周五黄金操作谨防黑天鹅

  生活,不会永远让你享受阳光灿烂,有时候也会在你头上放一片乌云,让你体验一下落汤鸡的无奈滋味,让你活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之下,羡慕嫉妒别人能够轻松愉快地活着!可是,即使生活如雨,你也要撑伞原谅它。人的一生之中会遇到很多不顺利的事情和不顺心的人,你无法避免,只能去面对!投资也是如此,不能抱怨不好,只能是去积极的对待所发生的一切行情,然后做好准备,把握下一次的翻仓获利!

rBACE1b1s7zjMmg-ABmTsQwaDVY996_600x.png

  黄金消息面:

 

  从宏观背景来看,美元下跌,美国实际利率下降,美国股市下跌,为黄金提供了理想的反弹。这类似‘甜蜜’的三幅连环画引发了黄金需求的强劲增长,在意清看来最为明显的表现就是黄金ETF投资者积极的增持。不过意清认为对黄金来说更多的好消息还在后面,美国实际利率和在短期内下挫的美国股市,继续为黄金创造一个健康的有利环境。

 

  关于后续黄金走势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昨日黄金开盘在1221,早盘价格反弹至1224一线之后,开始向下走跌,在午间价格最低下跌至1218之后黄金再次反弹至1223一线,之后便一直在这里盘整,美盘后半段价格再次上冲,最高上涨到1230一线,不过收盘前价格再次走跌,最终日线在1224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日线上,黄金继续维持小区间的震荡波动,并且连续收取带长上引线的K线,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上也是不断的在进行缩减。4小时上黄金也是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布林带上下轨不断的进行缩口,区间越缩越小,目前布林带上下轨分别在1230-1220形成阻力点和支撑点,K线和一众均线在布林带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整体来说黄金目前依旧处于震荡整理当中,操作上还是在区间内高估低渣。

5_副本.png

  2:日线两连阴,并且高点在下移,符合震荡下行的形态,在此形态下若行情想反弹,那么只有刷新低点后才会继续,而昨日早盘直接刷新低点到1218后开始反弹,满足了反弹条件,今日将走反弹,1230则是关键的压制,突破后将试探高点。

 

  3:低位1220反复试探,目已成为有效支撑,短线内比较难突破,但若想多头有较大的突破,还需美指的配合,但从美元趋势来看,短期内难以大跌,所以震荡的还有一定时日,美元再度试探高点出现回落,则是黄金最好的冲高机会。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短线在1222附近做多,损1218下,目标看1230-1236即可。

 

  2:1230不破进场空,目标看1220附近。

 

  俞意清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由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5w美金稳健型_副本.png

  意清提醒:方案制定时间为1——3个工作日,请权衡好时间,及时找到俞意清商洽合作事宜。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