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0.20黄金区间盘整如何操作,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2018-10-20 00:30:17]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美股再现大跌一幕,道指收跌超300点,因美债收益率重启升势,且偏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带来压力,美元指数则在美联储的“保驾护航”之下一度升破96大关,意大利预算也进一步助长了美元的涨势。尽管美元升至一周新高,但黄金却无惧压力,一度触及1230关口,因股市下跌和技术信号强劲提振其吸引力。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比较严重,眼下亚股开盘急挫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又再度逼近1230关口。目前股市整体还是表现弱势,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高位震荡之中不过有可能突破的走势了。而近期来的黄金ETF持仓也是在增加,那么会考虑在美元测试96附近遭遇压力的情况下黄金避险可能会继续发酵上涨。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盘黄金回撤触低1218美元后企稳,V型反转再到1230高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衰竭,日线方面伯言谋金认为需谨慎看涨。从近期的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3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价格多次试探下方关键支撑,但是每次都能企稳反弹。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3一线阻力能否形成有效破位。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日内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4小时级别金价目前交投图旗形整理区间中,这一形态通常都是中继形态,如果金价有效突破1230美元附近的阻力那么金价有望迎来看涨空间,而短线关键支撑位于1217美元附近,今日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布林带缩口有向上发展迹象,预示日内走势偏多的概率大。不过目前金价还在震荡区间1221-1230运行,欧盘跳水,那么美盘反抽其实是可以做个短空的,但是眼下金价的大趋势依旧需看多,所以伯言谋金认为晚间美盘即使进空大家也不要贪,适量收获后即可稳健出局。官微/bymj1688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1223-1225多,止损4美元,目标1230,破位看1234-1238

  

  2、1230-1233-1235分批空进去,止损4美元,目标1228-1226-1223附近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10.20晚间   公众号/伯言谋金

  

  赢家:静心、细心、宽心观局,等绝佳机会进场布局;耐心宽心等收成;见好能收,知进退、放下休息,以上皆需投资大智慧。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受,心要自己磨。功夫要自己练,经验要自己积,智慧要自己开悟。技到,心虽不到,亦不远矣。心到,技未到,易成空谈。万物皆可悟心,心却需以技为根会心于技,方为实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