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22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蓄势待多头爆发,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套

[2018-10-22 11:29:19]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们常说德财兼备,德不配位那么财就不会到来,而我们认为交易能力一定要和交易系统相匹配。并不是人有多大胆地就能有多大产的,因为市场之中充满了金钱的诱惑会让你错误的估计自己的能力,从而盲目交易并且完全的不遵守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我们需要做的是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复杂的并不一定是优越的,最有效的往往是最简朴的,复杂的不会是技术而是人心。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空间不大,周初延续小幅上探刷新新高至1233.60后,一直围绕在高点下方横向整

  人们常说德财兼备,德不配位那么财就不会到来,而我们认为交易能力一定要和交易系统相匹配。并不是人有多大胆地就能有多大产的,因为市场之中充满了金钱的诱惑会让你错误的估计自己的能力,从而盲目交易并且完全的不遵守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我们需要做的是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复杂的并不一定是优越的,最有效的往往是最简朴的,复杂的不会是技术而是人心。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空间不大,周初延续小幅上探刷新新高至1233.60后,一直围绕在高点下方横向整理,不过回调的空间也比较小,日线几乎出现了四根小十字星线,周线收盘小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周线盘底回升成功,即使短线节奏偏慢,但突破了此前的区间上轨处1212-1214.此位也是5周线的支撑处,是中短线的支撑防守点。依托此位继续看反弹即可,上周空间略小,虽然收盘在中轨上方。但节奏缓慢,仍是震荡盘整上扬的节奏,趋势是上扬,但重点是震荡。操作上则要把握回调多,不宜直接追高 。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这一次会有什么新料?

 

  欧洲央行将于周四19:45公布利率决议,预计不会加息并确认缩减购债规模至150亿欧元,随后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目前的路线是将利率保持在历史低位,至少持续至2019年夏季末。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将在明年9月开始加息,并于2020年1月结束负利率政策。随着2019年夏季的临近,欧洲央行应该会更积极地引导市场对利率在中期内上涨速度的预期,本次会议或传出关于加息的新信号。

  黄金重现近20年前的一幕

 

  此前,由股市引发的避险买盘令黄金一度从1190下方涨至超过1230美元/盎司的水平。根据最新公布的CFTC报告,由于空头回补和新的多头进入,基金经理自8月初以来首次大幅增加对黄金的净敞口,黄金的非商业性净多头两个月以来首次从净空转为净多。零对冲指出,上一次从如此大规模的净空头头寸转为净多还是1999年3月的事情。而奇怪的是,这次投机者的美元净多头头寸仍在增加,但美元却没有上涨。道明证券则认为,尽管如此,如果不出现全球趋同的环境和强势美元的重大结构性转变,长期内预计市场对黄金不会有进一步的巨大兴趣。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经过一波突破上轨后,回踩围绕1216-1218处形成二次支撑,此位算作强弱临界点,强势整理进一步破高的话,本周应该守住在1216上方蓄势为主,目前连续的下探回升去冲高,也是为了破高作蓄势量能。短线看多,周初围绕1216上方看多即可。支撑在1220-122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不破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1238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策略二:回踩1220-1222做多,止损1216,目标1230-1233破位上看124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很多时候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时琪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呢,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做单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

 

  对于目前还持有121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是想要抓一波回调的利润未能及时出局导致单子被套的吧!时琪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回调1215-20一线后开始逐步减仓,再在低点补仓多单,等待行情再次拉升,通过多单的利润来挽回空单的损失。

  目前还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首先要考虑的是你的资金能否再次抗住上行的风险,现在多头强势,若黄金企稳1220上方,短期黄金想要重回1200下方的机会就变的极其渺茫了。建议还是回撤后砍掉,可能会舍不得,认为黄金还会再跌下来,市场就会抓住投资者的这种心理,最后都会被扫损。单子砍掉,保住本金后面才会有机会去翻仓,你把单子扛着拿什么做单,而且也不敢做单,最后身心疲惫,也没赚到钱。有舍才有得,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我也不可能把每个点位的都说一遍,说多了你还是很疑惑,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时琪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时琪,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我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乐时琪-个人寄语

 

  市场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