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22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持续震荡整理多头蓄力,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套

[2018-10-22 14:44:0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心怀希望,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就是不怕折腾,在朝气蓬勃的岁月里,挑战自己!我能!让你的脸面向阳光,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成功都是被逼出来的,人的潜能无限,安于现状,你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将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我不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心怀希望,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就是不怕折腾,在朝气蓬勃的岁月里,挑战自己!我能!让你的脸面向阳光,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成功都是被逼出来的,人的潜能无限,安于现状,你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将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我不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空间不大,周初延续小幅上探刷新新高至1233.60后,一直围绕在高点下方横向整理,不过回调的空间也比较小,日线几乎出现了四根小十字星线,周线收盘小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周线盘底回升成功,即使短线节奏偏慢,但突破了此前的区间上轨处1212-1214.此位也是5周线的支撑处,是中短线的支撑防守点。依托此位继续看反弹即可,上周空间略小,虽然收盘在中轨上方。但节奏缓慢,仍是震荡盘整上扬的节奏,趋势是上扬,但重点是震荡。操作上则要把握回调多,不宜直接追高 。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一(10月2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微涨,一度逼近1230整数关口,尽管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承压走弱,但更多的因素是市场对欧洲风险因素担忧情绪降温,也削弱了一些避险情绪;本周将迎来美国耐用品订单和三季度GDP等重磅数据,目前市场预期要差于前值,数据出炉前金价有望震荡上攻;技术面也偏向利多后市。

 

  展望本周市场;由于英国脱欧谈判方面,上周的欧盟峰会并无实质性进展,所以本周仍需保持密切关注。经济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以及美国第三季度GDP报告和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和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预计贸易保护主义会再次成为褐皮书的重点。当前,美国经济良好,数据表明增长强劲。

  官员讲话方面,除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发表演说,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克利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也发表演说之外。本周将有大量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假如他们的措辞呈现鹰派立场,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根据现有安排,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克利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在本周发表讲话。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美联储需要大幅收紧金融环境,以使经济放缓至潜在的增长速度,这可能需要比目前更高的利率水平。另外也要注意,美股会否转强,避险情绪会否褪却,这会影响金价走势。与此同时,欧元区将公布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和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央行动态方面,加拿大央行、欧洲央行、瑞典央行、俄罗斯央行均将公布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将就市场操作举行会议。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经过一波突破上轨后,回踩围绕1216-1218处形成二次支撑,此位算作强弱临界点,强势整理进一步破高的话,本周应该守住在1216上方蓄势为主,目前连续的下探回升去冲高,也是为了破高作蓄势量能。短线看多,周初围绕1216上方看多即可。支撑在1220-122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不破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1238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策略二:回踩1220-1222做多,止损1216,目标1230-1233破位上看124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黄金自上周大涨之后,本周虽有波动不大,但是依旧有延续,这可给套了空单的朋友是雪上加霜。相信还有朋友拿着1210甚至1200下方的单子,现在看来是非常不明智,忘了千三的多单抗100个点止损的痛了?目前黄金可以说有了最基础的见底信号,虽然目前没有上破1233一线,但是本周的震荡更像是中继盘整,所以建议大家手中的空单抓住仅有的回调机会及时减仓,然后通过低位补多的赚钱方式来挽回亏损,别一心只想行情能不能回到自己进场的点位,别让这一单再次毁掉你全部的筹码!行情瞬息万变,时琪给出的是大概率行情的解套策略。同时希望大家记住做投资不要在乎一时的亏损,并且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时琪的宗旨。

  虽然你们不是时琪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时琪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所以不管你们出于什么原因而套单,我都感到遗憾。另外我要特别强调几句,投资有风险,绝对不要贪,绝对不要太激进,这是投资不是投机,大家做单时一定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否则,都只是在意气用事!最后送给大家四个字-不忘初心。无论你的现状如何,请相信这个市场有人亏损,那么必定就有人在盈利,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公平的,更加要坚信你!

 

  乐时琪-个人寄语

 

  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泰戈尔说,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