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路泽晨:10.22高位震荡,黄金后市操作分析

[2018-10-22 15:07:05] 来源: 编辑:路泽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泽晨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泽晨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20160428144901_39bf2d5eccf4e86ad97e65225881f836_4_副本.jpg

  【消息面】

  

  上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给美元多头吃下一剂定心丸,记录显示决策者并未被特朗普的尖锐批评吓倒,仍然一致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升息。

  

  与此同时,欧盟抨击意大利预算案重新引发对欧元区政局紧张的担忧、欧盟峰会未就英退协议达成一致,欧元与英镑节节败退。

  

  在这种形势下,美元则步步上扬,美指最高触及96.10,周五略有回落。

  

  黄金目前正处于关键的技术关口。短期图表显示,我们处于100日移动均线附近。这为黄金本周的走势奠定了良好基础。如果基本支撑在100日移动均线上方强化,那么我们可能触及1250美元,并有可能超过这一水平。

  

99801_副本.jpg

  【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两阴三红,进入之前说的新的震荡区间,今日黄金开盘便涨势骇人,虽然过后有所回落,但这也看出黄金多头还有余劲。目前日线上在1230上方受阻,多头上涨力度不足,布林带继续扩张,给予上涨空间,附图指标KDJ在超买之后稍有回落便再次走平,目前没有看出下行的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缓慢放量,支撑力度还算强劲。

  

  四小时来看,K线游走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小阴小阳不断,布林线三轨自上周二开始便不停缩口,附图指标KDJ三线交叉粘合走平,短时间内不会有太大变化,MACD两线平行向下扩散,绿色动能柱缩量,短时间来看,行情不会有太大变动。今日建议在没有突破1233之前,先在1230到1220的区间操作,在区间上下沿进场多空单。

  

U9749P1192DT20150417142445_副本.jpg

  【操作建议】

  

  亚盘1228上下一个点空单跟进,止损4个点,目标1223

  

  下方122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8

  

  有套单锁单或盈利不理想的朋友随时可以联系我,笔者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益!

  撰文/路泽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