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22黄金能否突破1230关键阻力位?10.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2 16:39:26]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22黄金能否突破1230关键阻力位?10.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各位投资者下午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陈弦蔓。马云爸爸曾经说过说:生孩子,明明知道痛,可却还是生了。投资,明明知道有风险,但还是投了。一点都不想付出,却想着月入过万,十几万?那是做梦。成功人的两会:开会、培训会。普通人的两会:约会、聚会。穷人的两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奋斗的人两会:必须会,一定得会!

20140723105033-930457924_副本.jpg

    这世界从来不缺想法,不缺梦想,也不缺计划,而是缺少行动。计划了很久早起学习投资知识,在被窝里总可以找到理由放弃。梦想了很久盈利,却总是思前顾后,止步不前。交易之道讲究的是张弛有度,该休息时休息,该果断时果断,现在就是该果断的时候了!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特朗普为何多次公开批评美联储的加息政策?这是因为美联储加息将导致股市进一步下跌,从而影响美国经济发展。美国经济强劲是总统最引以为傲的事情,特朗普绝对不允许美联储妨碍他的光荣成就。也就是说,如果股市进一步下跌,导致2019年初GDP增长率低于2%,那么在未来几个月,总统与美联储之间的关系会越来越紧张。到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面临两个选择:1、结束货币紧缩周期;2、为了捍卫美联储的独立性,继续加息。

timg (19)_副本.jpg

    市场的情绪总是千变万化,受避险情绪的影响,黄金多头来势汹汹,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追随,利多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标普500指数下跌4%的同时,黄金却录得了两位数的涨幅。另外弦蔓认为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本周的脱欧谈判和意大利预算事件。以及今晚20:30的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

   

    日线上看,黄金连续五日都以一根小阳柱收线,且上影线都触碰或超过1230附近。说明上方1230一线压力重重,但黄金只要突破、并企稳1230上方,黄金多头就能如释重负。且连续多日的多头回调筑底,为之后的上涨蓄足了势能,只要多头能企稳,那么黄金还能上探至1250一线附近。

10.22.jpg

    4小时上看,黄金连续多日在1220-1230区间高位震荡整理,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开口运行,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区间徘徊,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柱减量。综合分析:今日行情相比上周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别,依旧是震荡整理,为黄金上行蓄势。目前市场黄金的避险情绪非常浓厚,避险对黄金的支撑超过了美元对黄金的压力。所以黄金多头到来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弦蔓建议上方关注阻力1230,下方一线支撑1220,二线支撑1215。如果多头不能冲上并企稳1230,那么黄金就还要去触碰1220一线的支撑后然后上涨。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至1217-122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30附近。

 

  策略二:反弹至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18附近。

 

  陈弦蔓-寄语

 

    你总会抱怨: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但弦蔓想说人总会遇到挫折,会有低潮。越是这个时候,你越不能被困难打倒,然后一蹶不振。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坚持,并比之前更加努力。我们还可以从之前犯的错误中找到原因,然后你之后的投资路就会顺畅很多。我们要相信,命运不会放弃你,老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