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23黄金不破不立,请在1220-22直接多!

[2018-10-23 13:52:5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初走低看回调,诱空性质明显,切勿追空,日内依托区间底部做低多布局!

昨天一位关注了尼宪很久的朋友找到我说,老师,我就之前亏损得就剩最后的16000人民币了,你还有信心带我去做好吗?我是这样给到回复,交易相对来说最大的学问在于对于行情和趋势的判断,以及仓位和风险的控制,所以什么样的资金我们用什么样的仓位去做就可以了,只要我们合理沟通,有一定配合,交易就没有问题,只是可能利润会来的少一些慢一些而已,这个能接受就没有问题。

 

 

所以在尼宪看来,真正在意的并非资金的多少,阻挡我们交易的源头来自于我们自己对于行情和趋势判断,仓位和风险控制。此二者不能做好,我们交易自然是没有信心的,而交易中最大的学问也莫过于此,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所以此二者是我们交易永远的必修课,与你与我都需要不断学习进步,为交易保驾护航!

 

 

我希望的是什么,是不管本金多少我们都能自信去交易,而非囿于资金,羞于启齿,苦于学习,最终亏损的一毛不剩!什么样的资金我们用什么样的仓位去交易就可以了,交易的标准不会变,风控不会变,这才是我们应该去考虑和学习的东西。所以尼宪一直以来都不会有硬性的资金标准,希望的就是能够给大家更多学习的机会,也能够认清交易的本质,而非陷于资金的困扰。希望所有投资朋友,都能认清交易本质,提升交易能力,找回交易自信,投资顺利!

 

以上均是言外之语,希望大家都能看清交易的本质,自信交易!那么回归行情,周一行情迎来区间小幅回调,很多人又显得诚惶诚恐,不知如何适从,那么对于今日行情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解读:

 

1.区间没有突破,思路和节奏不能乱!首先注意一点我说到昨日下跌是区间内回调,一者区间,二者下跌的定义。很多朋友面对昨日欧盘这波回调,显然诚惶诚恐,其实只要弄清楚我说的这两点,自然可以找回节奏,一者金价昨日欧盘走低,仔细看来也就三四美金的小幅走低,那么也算是正常的行情波动,连底部第一区间支撑1220-22都没有有效突破,依旧处于震荡区间,不必慌乱。二者我们定义走低为回调,那么后市依旧看好多头,所以此回调无疑给到我们低多的机会和多头更多的空间。明白以上两点,日内从行情性质来看,保持低多思路不变即可!

 

2.如何看待昨日美盘底部震荡?是否还记得上周四的探底回升?在底部1220-22区间试探后回升,小幅冲高1230一线,而且底部仅仅是短暂试探后迎来回升冲高。那么昨日美盘整个美盘均是维持在底部区间1220-22附近震荡,那么相对于上周四来说酝酿时间更久,所以只要围绕长线多头趋势不变和行情延续性不变,看好酝酿后再度冲高!

 

3.时机已到,果断介入!不管是从区间而言还是说从技术面而言,下方1220-22区间都是一个必争关键位置,目前行情徘徊于1222-23这个区间,那么是我们做低多布局的良好时机,还是上个星期说了一个星期的话,目前这个位置是区间底部,做多比做空安全很多,所以在弄清行情趋势和节奏的同时也能够果断布局抓住利润!

 

综合而言,周初走低看回调,诱空性质明显,切勿追空,日内依托区间底部做低多布局!

 

 

具体操作建议:

1220-23区间低多布局,目标1226-1230,第一防守1220,第二防守1216;

突-破1230关注1233突破情况,破位继续跟进多,下一目标1236一线;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