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0.23黄金区间震荡不变,日内看1230破位情况!

[2018-10-23 15:10:49]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0.23黄金区间震荡不变,日内看1230破位情况!

  在办公室待久了就特别期待阳光的沐浴,中午下去吃饭的时候,秋末的阳光晒在身上,脚步不由自主的放慢了一些,只想多接触一下,没有夏日的灼热,多了一些温暖和舒适感,一扫周末的阴冷,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突然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万物生长靠太阳,能量之源!

 

  

  由此让我想到在黄金市场,每天有那么多的投资者进来,也有那么多的投资者离开,黄金市场依然很活跃,不受丝毫影响,那么影响黄金波动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有人说是美指,也有人说是美股,等等!其实都不是,在我看来,最根本的原因是供求关系,这是影响所有产品价格的最根本原因,其他的因素只是在影响供求关系从而间接的影响黄金的走势,导致金价的波动,所以最后就产生了价格差,有了利润就有了买卖交易,从而使黄金走势永不停歇的波动下去!

  

  供求关系有多有少,那么黄金波动有大有小,随之而来的就是利润有高有低,至于行情所给到的利润就看你的能力,你能抓住多少,决定你的钱袋的大小,昨日周一是本周的第一天,黄金走势延续震荡行情,早盘高开上扬触及1230一线后回落,欧盘延续走跌,美盘回撤至1220一线后止跌,始终在区间1220—1230内波动,全天利润在10美金左右!

  

  那么10美金的利润你收获了多少呢?我们宫中浩—“万锦晟”的操作比较简单,一共交易两单,午后1228空,在1225减仓后于1222止盈离场,美盘1220多最后由于时间关系在1222止盈,两单一共净获利6美金!具体的分析和策略在朋友圈和博文都有说明和给到!

 

  

  在这里需要说明一点,1225的减仓问题,因为在早间分析的时候我们是看1225—1223一线支撑做多,所以原本打算1228空在25小盈利后反手多,但是后来的行情走势回撤的幅度和力度都比较大,小时线更是连阴下跌,所以我们在25一线没有止盈而是选择减仓持有,所以22止盈离场后,我们采取观望的态度,美盘后才于1220进多!行情是在时刻变化的,所以具体的操作需要及时的变通,而不是一根筋走到底,跟行情执拗,顺应趋势盈利才会变得简单!

  

  昨日黄金,日间回撤,但晚间却遗憾没有探底回升。有人问了一个问题:按照功重浩——“万锦晟”老师常讲的方法,欧盘连跌破底,美盘前6-8点反抽空一次。博美盘二次下跌。为什么昨日不是博空,而是等探底回升?

  

  其实很简单,所有原理的应用,在于趋势。定义趋势很关键,如果趋势定义不准确,那么作用就不大。例如,昨日黄金走势震荡回撤,震荡的特征是延续性差。加上4小时指标,可以仔细的去观察。

 

  

  昨日虽然是下跌,价格却走的很慢,但指标很快,这就佐证了行情,一定不是弱势。弱势行情,价格下跌快,指标走的慢,而前者形态,配合日线,一定是修正,震荡行情。所以,探底回升,不看续跌,就是这样来的。

  

  今日方面,也不要因为昨日日线收阴,就继续看跌。当前日线还是存在续跌难的难题。另外,这两日运行的空间越来越小,延续性越来越差,那么和前面的震荡,没什么区别了,继续震荡吧。

 

  

  相对于今日走势,日内仍然是关键。按照昨日形态,今日继续延续反抽概率较大。支撑看1220-1221,博欧盘上升,目标看1228一1230一线。同时,空单目前暂不做参与,主要还是位置和支撑线都近,当前操作空间不是很大。

  

  操作建议:1220—1221进多,止损1216,看1228—1230!

  

  银十即将过去,最后一周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利润肯定是有的,给自己一个好的规划,目前手中还有套单的,或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的,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的,都可以跟我交流一下,锦晟会根据每个人具体的情况(亏损大小和套单点位以)私人制定一套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解套方案,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给银十一个完美的收尾!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