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0.23黄金暴涨破新高,美盘黄金回调再进多!

[2018-10-23 18:47:20]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0.23黄金暴涨破新高,美盘黄金回调再进多!

  在办公室待久了就特别期待阳光的沐浴,中午下去吃饭的时候,秋末的阳光晒在身上,脚步不由自主的放慢了一些,只想多接触一下,没有夏日的灼热,多了一些温暖和舒适感,一扫周末的阴冷,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突然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万物生长靠太阳,能量之源!

 

  

  由此让我想到在黄金市场,每天有那么多的投资者进来,也有那么多的投资者离开,黄金市场依然很活跃,不受丝毫影响,那么影响黄金波动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有人说是美指,也有人说是美股,等等!其实都不是,在我看来,最根本的原因是供求关系,这是影响所有产品价格的最根本原因,其他的因素只是在影响供求关系从而间接的影响黄金的走势,导致金价的波动,所以最后就产生了价格差,有了利润就有了买卖交易,从而使黄金走势永不停歇的波动下去!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早间强调:由于昨日下跌价格和指标背离。价格虽然连阴,但回撤速度慢,而指标很快,一定是走探底回升。早间横盘,循环了两日的上升,当价格在午后破位1225的时候,欧盘就具备了继续博多的条件。同时,早间提示,不要去空,今日不能空。

  

  很简单,昨日下跌吃力,今日博连续是没有道理的。欧盘破高,而且小时线大幅度连阳。而且日线吞噬阴线,形成阳吞阴格局,那么注意,后面还是做多即可。下方继续做多位置1229-1230一线,回撤还是多。目标1236-1238一线。

  

  不要问会不会到,记得上次日内大阳吗,美盘走了探底回升。这种上升,即便回撤的力度大,也是探底回升,会有二次上升的。而上方阻力关注功重浩—“万锦晟”1236.5-1238,美盘前若触及可空,损1241,看1230-1231,短暂的5美金即可。这只是抓一个双顶回撤修正而已。

 

  

  操作建议:

  

  1、触及1236—1238附近进空,止损1241,看1230—1231!

  

  2、回调1229—1231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36—1238!

  

  周一(10.22)黄金交易净获利6美金!

  

  供求关系有多有少,那么黄金波动有大有小,随之而来的就是利润有高有低,至于行情所给到的利润就看你的能力,你能抓住多少,决定你的钱袋的大小,昨日周一是本周的第一天,黄金走势延续震荡行情,早盘高开上扬触及1230一线后回落,欧盘延续走跌,美盘回撤至1220一线后止跌,始终在区间1220—1230内波动,全天利润在10美金左右!

  

  那么10美金的利润你收获了多少呢?我们宫中浩—“万锦晟”的操作比较简单,一共交易两单,午后1228空,在1225减仓后于1222止盈离场,美盘1220多最后由于时间关系在1222止盈,两单一共净获利6美金!具体的分析和策略在朋友圈和博文都有说明和给到!

 

  

  在这里需要说明一点,1225的减仓问题,因为在早间分析的时候我们是看1225—1223一线支撑做多,所以原本打算1228空在25小盈利后反手多,但是后来的行情走势回撤的幅度和力度都比较大,小时线更是连阴下跌,所以我们在25一线没有止盈而是选择减仓持有,所以22止盈离场后,我们采取观望的态度,美盘后才于1220进多!行情是在时刻变化的,所以具体的操作需要及时的变通,而不是一根筋走到底,跟行情执拗,顺应趋势盈利才会变得简单!

  

  银十即将过去,最后一周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利润肯定是有的,给自己一个好的规划,目前手中还有套单的,或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的,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的,都可以跟我交流一下,锦晟会根据每个人具体的情况(亏损大小和套单点位以)私人制定一套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解套方案,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给银十一个完美的收尾!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