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23黄金暴涨!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及建议!

[2018-10-23 21:28:27]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23黄金暴涨!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及建议!

  温尚樊:10.23黄金暴涨!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及建议!

  

  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短线的波动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似耀眼,其实没有什么亮度,而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联系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而利润就像氢气球抓不住就飘走了,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克制贪婪、保持警惕、控制恐惧内修外练方能提升你交易的能力。我是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1539259810675827.jpg

  【温尚樊-黄金暴涨原因】

  

  1、黄金一直受上周全球股市暴跌带来的避险情绪影响,市场上对黄金还是一直抱着看好态度。即使昨日在美元的强势反弹打压下,黄金也只是小幅走低。这是足够说明市场对黄金多头一直是翘首以盼。

  

  2、技术面方面,黄金自前期筑底结束之后,后市看多肯定是无疑的,那么目前正处于行情上涨的第二波修正,形态方面也是走出了下降楔形,目前正处于行情修正的收尾阶段,空头无力挣扎。

  

  3、今日14:00公布了德国9月PPI月率,公布值0.5%大于前值0.3%等于预期:0.3%。公布值>预测值=利好欧元,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且黄金之前已经是第二波行情修正的尾端,黄金在多日的反弹筑底蓄势后突破了1230的压制。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阻力既然已经突破,在多方利好消息频出的时候,那黄金多头必将一路高歌。

  20181018125824704_副本.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上看,今日黄金强势上涨。布林带维持张口状态,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MA均线三线上扬,KDJ位于超买区,并有向上发展趋势。附图指标MACD交金叉,红色动能柱增量。从技术指标开看,多头来势汹汹。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4小时上看,5日均线直接刺破10日和20日均线,强势上涨。综合分析,黄金方面在1220底部支撑的基础上看震荡上行,虽说压盘走势受布林带中轨压制,但走势很稳定,可以看出今日方面黄金相对比较强势,在美指承压回调之后,黄金直接突破中轨可以直接看上轨1229附近。在形态方面,区间已被打破,后市行情多头已是板上钉钉的事,那我们就不必考虑空单。

  1539257114442365.jpg

  尚樊-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回调至1228-1230支撑之上直接进多看涨黄金。

  

  您的信任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温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