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24黄金暴跌回调后市黄金走势分析低位空单高位多单解套

[2018-10-24 01:25: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一美股抛售现象继续,美元上涨无力,市场回调开始让人难以捉摸

  周一美股抛售现象继续,美元上涨无力,市场回调开始让人难以捉摸。美元下行的直接受益者就是黄金!周二午后,亚太股市继续跳水,韩国综指跌3%,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台湾加权指数收跌2%,澳大利亚ASX200、新西兰NZX50收跌逾1%;去除日本的MSCI亚太指数下跌2%,标普500指数E-MINI期货下跌0.9%;A股大盘再次下破2600关口;而欧洲美洲股市跟上步伐开盘大跌。全球股市再陷低迷,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均跌1%,欧股创两年新低。中概股盘前集体下跌,阿里巴巴跌逾3%,京东、百度跌超2%。大型科技股亦全线走低,亚马逊、谷歌跌超1%使得黄金避险情绪升温,从开盘一路高歌猛进,接连突破1230、1237等重要阻力,直逼1240,涨幅超过1%。

 

 

  值得关注的是,关于近几日美国吵着要退出《中导条约》一事不断发酵,路透一则报道揭露了美国的真实意图。据路透报道,川普普退出中导条约将加剧与中国的紧张关系。

 

 

  黄金今日对1小时级别的收敛形态进行了突破,这也是为何最近几天跟大家讲最好去进行低多。因为对于前期维持了一个半月震荡区间进行了突破,以及“横有多宽竖有多长”的理论表明很大概率是会往上冲击;而我们从黄金的回调可以看出,由于多头好不容易*住了空头,进行了突破,因此致诚认为行情不会那么轻易跌回去,而跌不回去自然是较大概率往上冲击。现在已经来到了38.2%的斐波那契反弹位,也就是1238附近,之前也是一直讲过,黄金在周二或者周三的美盘时间段会迎来变盘行情,也就是黄金黄金波动15~19美金左右,而今日黄金的低点是在1221,如果这么算,我们可以知道黄金大体高点在1236~1240,这也将会成为今晚关注的重点,即1240的阻力。

 

 

  从技术面来看,4h上连续三个周期的涨势突破中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企稳MA均线缓慢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40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所以操作思路上齐致诚官微qzc016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